close

巧虎  

辣媽說,好可愛喔!
這個蛋糕是臨時接單,是好朋友的女兒慶生用的!!
上星期四,辣媽來小舖~
說要訂個蛋糕給她們寶寶過生日!!
她說,這次就一家三口過生日...
要一個最小的蛋糕就好。
我就說,那我就做一個7吋的蛋糕吧~ *(是6吋的蛋糕心)
本來,辣媽說~就一般的蛋糕就好!!
但,我想到寶寶有一個巧虎的玩偶.........
她超級喜歡"他"的,從台灣帶
來貝里斯~
回台灣渡假時,還要把巧虎帶回去耶!!
我就想說,沒試過畫這麼小的蛋糕~
也沒畫過巧虎...........
就跟辣媽說,我來試一下好了^^

看看這蛋糕有多小~
就我手掌大耶~  哈哈^^  很可愛吧!!
裝到蛋糕盒提起來,就很小巧~
我自己覺得很棒耶~
小小的,有滿滿的水果.........
因為,寶寶喜歡吃水果,就把水果擺滿了!!
 
辣媽中午來拿蛋糕,我開給她看~
她一看,就說好可愛喔!  巧虎ㄟ  哈哈^^
我說,很怕自己畫不好,寶寶認不出來......那就糗了!
辣媽跟爸爸說,不會啦~  寶寶一定會認出來,會很開心^^
真是太棒了~   這樣我也就安心了!!

小小的巧虎蛋糕  

下面這張照片是我昨天下午在工作室完成的,
這是半成品........

畫巧虎  
工作的時候,親愛的~ 還打電話給我加油^^
怕我說沒靈感耶!!  哈哈~
我說,我都是定好圖稿才動工... 
這時要找靈感會來不急^^" 他聽了一直笑!
其實,我知道~    他是想給我打氣、關心我~  擔心我太累!!
他的貼心.....    我都有收到,也放在心上~
這蛋糕真的好可愛耶!!
難怪,台灣好多小朋友喜歡巧虎.........
只是~ 我們在國外,小朋友比較不認識"他"!!
說真的,我喜歡巧虎多過那塊"海綿"啦~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"海綿"寶寶好多顏色好難搞定!  哈哈^^
 
這蛋糕真的好可愛耶!!
難怪,台灣好多小朋友喜歡巧虎.........
只是~ 我們在國外,小朋友比較不認識"他"!!
說真的,我喜歡巧虎多過那塊"海綿"啦~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"海綿"寶寶好多顏色好難搞定!  哈哈^^


在此祝福   寶寶   快樂平安健康的長大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2/07/02   04:5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