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oe & Sue  
Joe & Sue的結婚蛋糕
這是朋友跟我訂來給他們小孩的結婚蛋糕,
在婚禮前的半個月前,
朋友就來跟我訂三層的結婚蛋糕!!
這個蛋糕,讓我承受很大的壓力...
因為,朋友指定要好吃的鮮奶油蛋糕~
也看到之前做給崇明的婚宴蛋糕後,說要一樣的蛋糕><"
還要一樣大耶~
那次的蛋糕架,不小心租的太大了....
只好換個造型~
現在,想到要做那麼大的蛋糕.......
真的有壓力咩!! 
再加上,我不喜歡把這麼重要的蛋糕都做成一樣的造型...
就很傷腦筋了@@

但,當我看到新人很開心的切蛋糕~
那種幸福的感覺........
真的是再多的辛苦都值得了。
祝福  叫我姑姑的Joe 跟 Sue  幸福美滿  
切蛋糕
只是,這個蛋糕也讓覺得很難過~
因為,朋友跟婚禮主持人的溝通可能不夠;
我一開始就要求,宴客開始就先切蛋糕...
其實,不是我要給大家出難題~
而是因為,貝里斯的天氣是高溫炎熱....
雖然,我這個蛋糕是冷凍出貨~
但...我在運送途中,蛋糕就已經離開冰箱一個小時;
鮮奶油蛋糕,在室溫中本就不能放太久。
到達會場,又放置超過快三個小時.....
這讓我的蛋糕流淚不打緊,
也讓蛋糕體吸了太多的水份~~~
這讓我很難過也很傷心!!
畢竟,這個蛋糕是朋友花了那麼多金錢來跟我訂購;
我又花了很多的心血去設計跟裝飾~
當我看到蛋糕一點一滴的流淚,
我的心也是在流淚..............
所以,我想這樣的鮮奶油蛋糕要在婚宴出現,
新人一定要跟我配合~~~~
不然,我真的不希望同樣的狀況在發生了。

換個心情吧~
大家來...猜猜看,這個三層蛋糕是由什麼尺寸的蛋糕組成的呢??
烤蛋糕  
看到沒,這就是我烤蛋糕的情況~
我的烤箱是一門一板喔!
我一次只能烤一個14吋、一個12吋的蛋糕體~
我的烤箱就滿了耶!!
而且,還不能墊烤盤喔~  只能直接放在烤架上烘焙!!
下圖左邊:上面是14吋、下面是12吋 *(空的那個黑烤模是8吋)
下圖中間:是準備開始裝飾了~   從14吋的蛋糕體開始裝飾起
下圖右邊:是我切片放在蛋糕盤上的樣子... 
這個蛋糕真的是"非常的有份量"
跟上次的三層結婚蛋糕,真是重很多喔!!
這樣的挑戰,也證明了自己可以完成這麼大的蛋糕^^
哈哈~~~~~~

寫在後面~~~~~~
這個婚宴是在2012/07/22 那天舉辦的...
只是,婚宴後...  我不小心就累倒了。
生理期加上發高燒@@  真的是沒辦法post文~
另外,當身體好一點..........
又有蛋糕要畫、要出貨!!
就一直拖到今天囉~~~~~~~~~~
摳媽^^   人家也是很無奈啦!!  別罵偶了~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2/07/31  03:0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