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yo Super Monkey  
Super Monkey
有沒有很可愛呢???
上兩個星期真是忙翻了!!
除了上一篇的三層結婚蛋糕外,
我還接了這樣卡通蛋糕~
本來,朋友打電話來訂蛋糕...
她是希望星期六取蛋糕的!!
但,星期六是一個好姐妹的婚宴~
我答應她的父母要去幫忙..........
因為,他們結婚不收禮~
於是,我就想說做的蛋糕去送這個姐妹^^
當然,星期六我就沒辦法出這個生日蛋糕!
這時,跟朋友商量.......
是不是可以提前一天呢??
她很Nice的說:OK啊~
就提前一天來畫蛋糕跟出貨!!
本來我是想做2D的蛋糕..........
但,從做完前一個三層的結婚蛋糕,我就病倒了!
還發高燒兩天~~~~~~~@@
還好,後來吃了退燒藥~   體力也恢復不少^^"
朋友也在我的facebook上知道我人不舒服,
所以,很貼心的說~  只要平面就好啦!!
反正,小朋友有蛋糕就很高興了~~~~~
小朋友是屬猴子的!!  於是,我挑了這個YOYO的圖案來畫~
那時,我一看到這個Super Monkey的圖案,
就覺得跟貝貝好像喔!!!!!!!  哈哈^^

下面這張照片,是我星期四晚上畫蛋糕的樣子~
這張照片寄給我親愛的看時,
他說給我99.9分 ><" 
親愛的說:因為,我的YOYO臉臉畫的太"碰皮"了!!
所以,差0.1分才滿分!!   哈哈~

Super Monkey
我覺得真的畫好沒有水果也很可愛耶~
我自己都很愛^^
小朋友來拿蛋糕時,看了也開心的不得了!!
我自己就覺得很高興~
親愛的,看了我完成的蛋糕...
給了我一百分^^ 哈哈~  真是拿他沒輒啦~

雖然這是遲來的祝福
還是要祝福   貝貝   生日快樂   平安健康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2/08/01   12:2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