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鈴的婚宴蛋糕  
送給好姐妹的婚宴蛋糕
好姐妹淑鈴的婚宴是在2012/07/28 
現在,才在網誌Post 文跟照片~
實在是這段期間真的很忙、也發生很多事!

先來說說這個蛋糕吧~
淑鈴是個很出色的女孩,
跟她相識超過10年了耶!!
這期間,我們曾是一同帶青少年夏令營的好姐妹;
也曾是一同學習英語翻譯的同學兼老師^^
在她人生中,最重要的時刻~
做姐姐的我,送上一個可愛的蛋糕...
祝福她與老公   滿滿的祝福~*

這個蛋糕很特別吧~
上面沒有水果裝飾喔!!
因為,這蛋糕送到婚宴會場也是很遠~"~
所以,我在前一晚就把蛋糕畫好冷凍帶去會場...
在婚宴開始一直到切蛋糕前,
這個可愛的蛋糕都是乖乖的躲在冷凍庫裡納涼喔^^

看到新人甜蜜切蛋糕的照片,
是不是也被甜蜜跟幸福感染了呢??

切蛋糕了~
第一次畫這樣的蛋糕~
對我來說,真是很大的挑戰耶^^
但,我自己好喜歡這個蛋糕喔~~~~~~~
哈! 害我也想在自己婚宴那天....
也擁有一個這樣的蛋糕^^"
哇~~~~  離題了啦!

婚宴那天,淑鈴的媽媽請我去幫忙~
一整天忙著幫忙準備餐點...
擺盤、切水果、拍照、弄餐~
真的是好開心喔!
只是,回到家才發現.........
一整天都什麼吃東西><"
也不覺得特別餓~~~~  就是想睡覺@@
哈哈!!   可能之前,身體不適的問題還沒好吧~
晚上喝了老媽煮的熱湯~   就覺得好舒服喔!
也消除了累累的感覺一大半~

ㄟ害~~~~~~~~
是不是太久沒寫網誌了耶!!
居然,不知道要寫什麼???
反正,欠大家一堆照片 & 文章 ....
就聽我慢慢道來吧!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2/08/25  02:5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