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父親節  
特別的訂單~出國去~
這是我八月份去墨西哥Cancun渡假前的最後訂單~
我們在去Cancun渡假會經過墨西哥邊境的Chetumal,
也在朋友Chetumal的家過一夜~
朋友就請我幫她帶個父親節蛋糕給她的老公。
這老婆真是有夠貼心的吼^^
我在忙在沒空也特別抽出時間做這個蛋糕~
出門前一晚把蛋糕畫好冷凍.....
所以,這蛋糕的表面裝飾沒有任何水果^^
一點都不像是我的風格~~~~~~~~
其實,這段時間...   我出這樣蛋糕的機率越來越高了@@
沒辦法,路程遠的蛋糕就只能用這樣的辦法出貨。

當天下午五點半出發,
我們到朋友家是當地時間10點多了...><"
*(我們跟墨西哥有一個小時時差啦!! 那時是貝里斯9點多~)
這蛋糕就裝在保冷袋裡...
這是我們到的時候,我趕緊打開來看~ 
看看蛋糕有沒有融化變型!!
還好~ 蛋糕完好無缺^^
不然,我坐車車捧著這個蛋糕這麼多小時...就白辛苦了。

裝在冰袋  
趕緊幫朋友把蛋糕放到冰箱裡冰~
不讓她老公發現^^
哈哈~ 這是父親節的驚喜咩!!
雖然,我是8/3把蛋糕送到....
但~還是希望這個年輕帥爸爸很開心~
後來,在渡假中~   聽朋友說,他們隔天就先慶祝吃蛋糕了...
妹妹一看到蛋糕就一直想用手手去摸它~
弟弟吃了好多蛋糕耶!!!!!
哈哈~ 聽了就很高興!!

好啦~ 摳媽...
我開始整理去Cancun渡假的照片嘿~
我再post文給妳看喔!
很多烘焙好友都在我facebook上看過了~
妳就不用咩!!
那就等等我吧~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2/08/28  03:1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