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熊 

獻給我的最愛
昨天,是我最愛的他的生日^^
他挑了這個特別的日子,
來貝里斯跟我一起渡過。
他總說自己是熊^^"  *(我說他是大公熊~)
那我也就變成"小母熊"了!
當然,就在蛋糕上畫兩隻熊囉~^^

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,*(第一次一起過生日咩!)
我當然要做一個特別的蛋糕送給我的最愛^^
生日前一天,我早起在工作室把蛋糕完成。
沒想到,白天有點體力不濟@@
頻頻打哈欠!!   被親愛的他發現~
他問說,妳昨晚是不是有很晚睡呢??
怎麼還老是當夜貓子.......  這樣不乖喔!
我只好說,我就早起工作咩! *(沒告訴他是什麼工作...嘻~)
被他知道我是早起為他準備蛋糕,那就沒驚喜了咩~
蛋糕體是在他抵達前我就先烤好冷凍的~
只是在生日前一天,才來做裝飾^^
但,這個6吋蛋糕體也花了我快兩個小時才畫好耶><"
真不知是不是太緊張......
老是畫不順~~~~~~~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兩隻熊??
但,我自己覺得好可愛耶!
手掌大的蛋糕~~~~~   小小的一個!!

因為,我們家沒在過生日的^^ *(有看我網誌的朋友都知道~)
我只好偷偷的在生日前一晚,
幫我親愛的慶祝^^
送上我親手做的蛋糕;
當然,還有其他生日禮物囉~~~~
看到親愛的好開心、好滿足~
我自己也覺得好開心喔!!

親愛的~ 祝福你   天天開心  平安健康

摳媽~ 人家不是故意發閃人喔!!
只是..........  跟妳分享我的幸福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 2012/09/06 03:5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