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凍蛋糕

 為什麼客人不能理解呢???

上面這張照片,是我星期日晚上幫客人準備的...
星期一中午客人要來取貨,拿到機場寄送的。
*(做到照片中,這個步驟~我就把蛋糕放在冷凍庫冷凍冰硬。)
對於,要坐飛機到南部或是外島的生日蛋糕~
我一定是採"冷凍"的方式出貨......
*(蛋糕體冷凍一晚,水果裝飾是出貨前才擺上去的!!)

今天中午,接到南部客人的來電~
她說:星期一收到的蛋糕"爛了" !! *(她在南部,蛋糕是坐飛機去的!)
當我聽到客人說,收到的蛋糕"爛了" ~
雖然,我沒親眼見到蛋糕有"多爛"... @@
但是,心裡真的是覺得很心疼與無奈~
(當然,是對我的蛋糕而言!)每次,客人跟我訂要"坐飛機"的蛋糕...
我一定會跟客人,把取貨的時間做確認...
我才能在出貨前半小時把水果裝飾上去~
不然,把上面的裝飾水果冷凍,真的很難吃喔!!
客人會說那就早上或是下午來拿蛋糕~~
早上八點到十一點都是早上耶~~~~~~  請別再考我了!!!!!!!!!!
請給我一個確切的時間,話說...飛機航班也是固定的啊~  怎就不能確定呢?? 不懂!!
也請客人拿到蛋糕後,直接送到機場寄送!!
不然,貝里斯的高溫炎熱~    鮮奶油蛋糕是不能在路上散步的...切記**
***否則,高溫...不只會讓蛋糕會變型,還會讓蛋糕變質****
這點請大家務必跟我配合!!!!!!!!!!!

不是我龜毛或是難纏,為了一個蛋糕要求大家這麼多~
實在是,蛋糕爛了、吃壞肚子...這都不是我願意看到的狀況喔!!
剛剛客人無法理解,我解釋這麼多也不願意聽~~~~
只說,妳是不想做這個生意就是了?? @@"
我說,我只是要保障蛋糕出貨是完好跟新鮮的~
我還說,如果蛋糕爛了或是妳們吃壞肚子... 我可是很麻煩的!!
對方說,那又不關妳的事~~~~~~ = ="
天啊!!  因為,我的蛋糕吃壞肚子的話,怎麼會不關我的事呢???????

我做蛋糕,是希望每個人在特別的節日~
有一個蛋糕可以慶祝...   是一種喜悅^^
我想沒有任何一個人,希望收到的蛋糕是爛了!  或是吃壞肚子吧!!!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2/09/18  03:0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