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餅模

跟好友們分享
摳媽、Jelly~ 我知道妳們幾個好姐妹...
都很開心要跟我分享這份喜悅!!
我選擇在雙十節這天,跟大家宣布~
***關於我的 "好消息" ^^***
開始忙碌著自己的喜事~~~~~
原來是甜蜜而幸運的^^
有些同學姐妹還答應要來參加我的婚禮....
你們真的要開始存錢錢了喔 ^^y

照片中,那個喜餅盒是我喜餅要用的~
我本來不是想選這個喜餅盒的咩!!
只是,我挑的那款從台灣寄貨櫃來...來不及咩~
沒辦法,就跟我堂妹商量跟她借了這些餅盒。
喜餅模是十幾年前,我的屘叔從台灣幫我買的~
那時,只幫我老弟做過一次喜餅^^"
這次,我跟家人討論的結果~~~~~~
我親手幫自己做喜餅^^
讓大家分享我的喜悅~~~~~~

祝福   大家跟我一樣幸福快樂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 2012/10/10  01:32pm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