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D 小甜心蛋糕  
有夠Sweet
這個蛋糕是上星期出貨的客製化蛋糕,
是一個小舖的常客來訂的。
她說想訂個心型
的蛋糕~
我開了無名的相簿給她看...
她就挑了這個造型的蛋糕^^
說上面要寫上~"Happy Birthday Dad"
想想真的好Sweet喔~
是她要訂給老公的耶!! ^^

這是八吋的蛋糕心,
我沒有裁切蛋糕喔~
上面的小"
"是我另外拿一個蛋糕裁切的...
只是,我太貪心了啦!!!
把小
裁的太大了一點點@@
看起來~~~~~   不夠優雅可愛...
客人指訂只放草莓跟奇異果~
這個蛋糕聞起來好香喔^^
只是,我偷吃一口草莓..........
真的是超酸的耶!!

我很感動的是,這個老婆好貼心喔~
真的很用心的訂這個蛋糕^^
我很喜歡幫客人或是朋友做這樣的蛋糕...
自己也覺得蛋糕完成時,好開心喔!
今後,我也要替我的親愛的老公~
過每個特別的生日跟節日^^

Jessica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2/10/22  01:4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