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婚宴蛋糕  
好啦~ 自首無罪咩!!!
從去年忙完中秋節之後,
我就開始忙碌著自己的婚姻大事^^"
去年年初我跟老公相遇相識,
也在年底我們在貝里斯訂婚了。
分隔兩地的我們,*(我在貝里斯、老公在美國)
在去年選訂婚日期時,也請長輩幫我們挑好結婚宴請的日期~
我們挑了一個連續假期.......  復活節!!
長輩幫我們挑了3月31日這天舉行婚禮跟宴客^^
所以,這半年來.........
我為了忙碌自己的婚事,停下烘焙的腳步很多次。
只為了把自己人生中,最最重要的事完成!!

去年年底自己幫自己的訂婚,
做了87個喜餅^^
從炒豆沙餡、醃鹹蛋、煮糖漿...
樣樣都要自己來。
好多朋友同學跟老師都說~
沒見過這麼忙碌的新娘子^^"
但,我總說~ 不是每個新娘子都有這樣的機會耶!!
我當然都希望自己能完成囉~  哈哈^^
上面這照片中的三層蛋糕~
是我構思很久才動手完成的^^
幫自己做婚宴蛋糕,還是我的想法跟堅持..........
其實,如果在台灣我就不需自己動手了~
有好多的烘焙好友跟老師高手能幫我完成!!
最好玩的是,我前一天把蛋糕主體抹好鮮奶油...
也把烙紋餅皮煎好、裝飾在蛋糕表面上~
這時,我就把蛋糕放進冷凍庫睡美容覺囉!!
隔天婚宴要開始前,再拿出來請好友的媽媽幫我裝飾上水果!!
結果,那天顏媽太忙了...   我閒閒沒事做^^"
就自己動手裝飾水果!!
我的好姐妹在旁邊準備了水跟紙巾準備給我擦好... 哈哈~
還被拍照存檔~
說怎麼有這麼閒不住的新娘子呢??
照片中,我第一次把蛋糕做這樣的組合方式~
我覺得很美耶~~~~~~~~ ^^
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??
本來,是想選一張沒有看到我們,只有蛋糕的照片~
但是,那幾張照片蛋糕上下次沒擺對...蝴蝶結歪了@@
只好挑了這張我自己好喜歡的照片上來....
大家看蛋糕就好啦!!   美美的蛋糕才是重點嘿~
只是,小小的遺憾是,婚宴那時整個貝里斯買不到草莓= ="
不然,蛋糕可以更美耶~

忙完了自己的終身大事,
我跟老公還是因為一些因素,
暫時分隔兩地!!
我忙我的小舖跟烘焙~  他繼續他未完成的工作!!
雖是如此~ 我們都是幸福快樂的^^
也祝福   在看此篇文章的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的幸福快樂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  2013/04/18  03:3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