敦睦艦隊專用芋頭酥  

敦睦艦隊專用芋頭酥
三月底,我正忙著自己的婚宴大小事~
還接到大使館的通知:中華民國的102敦睦艦隊要來貝里斯做訪問~
開會後,知道4/28~29訪問期間,我們要做餐點!!
直到四月中,接到通知...
要跟我訂200個芋頭酥,給艦上的官兵做點心^^
另外也接了10個素食餐盒~
第一張照片是我第一天,做的芋頭酥!!
剛好手上有空檔~ 自己一個人完成120個芋頭酥~
就邊做邊拍記錄囉!!
只是,這天做最後一次的時候...
居然,分神秤錯了油皮............= =  超級無言的!
後來,捨不得把那些拌好的油皮丟掉...
妹很天才的拿來煎成大餅><"
我說這沒有發粉不行啦~~~~~~~
她就不信邪咩!!
後來,只有皮可以吃啦~ 中間都沒有熟@@
最終~ 還是留給豬寶寶囉....

失敗的大餅  

照片中,是我跟老媽完成的素食餐盒^^

素食餐盒  

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呢??
菜色有:紅蘿蔔炒素燻鴨、長豆、滷白蘿蔔&麵輪&蒟蒻&素貢丸香菇
加上,滷蛋、素火腿、大白菜&素膳~
哈哈^^ 滿滿一大盒,配上老媽煮的冰冰涼涼的麥香紅茶~
還有飯後甜點,我做的芋頭酥!!!!!!
這樣有沒有很"青操"呢??
摳媽~ 有沒有暇到妳呢??

ps. 艦隊來訪的照片我整理好在post嘿~ 因為...偶不露臉咩~ 嘻嘻^^
     摳媽,別急嘿~ 等偶...............
Jessica  寫於小舖   2013/05/06  03:56pm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