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我住在中美洲的小國家~貝里斯~ 歡迎住在這裡的朋友來訂購烘焙點心喔!! ^^~*

兔 裝盒  

妳認識她嗎? 她叫做"愛心兔"   很可愛吧!!
我把她做成2D的樣子就更可愛了~*
這是裝在蛋糕盒中,準備等朋友來取貨的樣子^^

朋友的小孩過2歲生日,特地訂一個不一樣的蛋糕給她慶生~
妹妹的彌月蛋糕也是我做的,一轉眼妹妹都兩歲了耶!!
這次,媽媽幫妹妹挑一個兔子的蛋糕...
因為,小壽星屬兔子的咩! 
我就跟朋友說,我幫妹妹做個2D的蛋糕比較可愛~
挑來挑去,選了這隻愛心兔來裁蛋糕...
沒想到我太貪心了啦!!
兔子裁的太大隻= =   都快沒空位擺水果裝飾~
看下面這張照片就知道...夠貪
心的~

沒水果  

這個蛋糕還發生一個小插曲~
我現在週末都不出貨....    因為,想給自己多點時間跟空間做自己的事!!
因為,妹妹生日在星期日~  怕自己不在家就請朋友星期六拿回去冰~
我本來是打算要星期六早上才裁蛋糕跟裝飾蛋糕的...
沒想到不小心給我看到BEL *(貝里斯電力公司)宣佈~
我們這區星期六早上七點停電到十二點@@
哇勒~ 這樣我不就早上四點就要開始裝飾蛋糕...
想想還是星期五晚上加班把蛋糕裁好裝飾好鮮奶油~
就給它放冷凍庫凍著^^    這樣我也比較不提心吊膽....
星期六早上真的就七點就停電耶~~~~~~~~~
一直給它停到下午快一點...
還好蛋糕前一晚就冷凍凍的硬硬的~
一個早上都不開冷凍庫,愛心兔就乖乖在裡面冬眠~~~~~~
哈哈^^    直到電來了!  我才拿出來裝飾水果~
下面這張圖就是裝飾好水果的樣子!
水果都快滿出來了啦~~~~~~
後來,在fb看到朋友的post文章照片...
發現,真的有草莓掉出來耶><" 
這就告訴自己~做人不要太貪心啦!!!!!!!!!


  兔  

這是另一天出的七吋蛋糕~
是一個高中生妹妹訂了拿去學校慶生用了!
我說小蛋糕很不划算喔! 
因為,我的蛋糕盒就貴森森的~ 工又一樣.... 要不要考慮大一點的比較划算!
但,她說就4~5個人慶生太大吃不完!!
於是,就產生這個我手掌大的蛋糕囉~~~~~

七吋  

那天朋友在fb上看到這張照片~
很多人說,怎麼訂一個這麼小的蛋糕呢??
真是的~~~~  哈~ 應客人要求咩! 
只是,這麼小的蛋糕一定要一個星期前跟我預訂啦~
畢竟,我一門一版的烤箱...
不可能開下去只烤一個6吋蛋糕體的蛋糕咩= =
所以,我會跟其他訂單一起烤!!
說真的,這樣的小蛋糕小小一個很古錐耶~
小倆口過節也OK^^
因為,我跟老公第一次見面...
我就是做這個大小的蛋糕給老公慶生!!

這文早就該post了~
但,這陣子小舖真的是比較忙碌....
往往忙到下午還沒空檔!!
晚上又要跟老公約會^^   當然,就找不到時間po文囉~
無名真的是越來越多人出走~
但,為了那隻摳媽...讓我不忍放棄這裡...
更是我支持下去的原因^^  
哈哈~ 我的yahoo留言都不能回覆!! 痞客邦沒有這些無名好友~
所以.........   我又回來了!!
現在,忙碌的生活沒有太多時間三個網誌跑來跑去~
就留下這個我的最愛吧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3/05/21  03:32pm

創作者介紹

Jessica's 夢工坊^^

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Bobinunu
  • 指名道姓的~~
    偶會拍謝捏~~ XD
    是說你們那裏怎麼一天到晚出問題啊~~
    不是停電就是沒糖...
  • 我們這種小國家什麼問題都有~
    停電這兩年好多了,會提前通知!!
    沒辦法!! 我們沒有自己的發電廠都跟人買~
    別人有問題,我們就慘了....
    所以,真要過"綠生活"~ 可以來我們這體驗一下^^
    再來說,不要核能電廠跟綠色家園。(ㄟ 好像扯遠了~ 哈哈)

    Jessica 於 2013/05/24 04:24 回覆

  • Echo
  • 這兔子裝飾的好可愛
  • 是啊~ 我自己也很愛耶^^

    Jessica 於 2013/05/28 00:59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