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放假四天在做什麼呢???
復活節假期的第一天~也是Good Friday,
大家都不上班:也不開店做生意。
*(有一個人例外...還去醫院上班! 就是我的專屬白老鼠~ Jackie Yen)
所以,老哥一家 & 顏爸一家;加上來自瓜地馬拉的朋友~
一起來聚餐,晚餐時刻真是熱鬧非凡耶!!!!!!!
我們家的天才老哥帶來一串很特別的"伴手"~新鮮荔枝 ^^y
"荔枝"~在台灣,每年夏天荔枝跟龍眼是常見的水果。
但對我們居住在國外的人來說,是彌足珍貴的ㄟ
記得,1996還是1997年吧~
老爸在貝里斯一年一度的農產盛會,
拿了一串荔枝去展覽........好多貝里斯人都沒見過,
爭著要買~~~~~~~~~
天才老爸一顆荔枝賣一塊錢貝幣ㄟ*(美金 0.50=台幣 15塊)
還真有人買....買到用搶的,這就知這些荔枝多珍貴了!!
這荔枝後來有試吃真的有甜ㄟ
哈哈^^
雖然,只有吃4個....也是超幸福喔!!



第二天下午很"骨力"的用手洗幾件會退色的衣服,
拿到後陽台曬的時候........
不小心發現~照片中的這顆釋迦^^
我都不知有這顆釋迦樹ㄟ
還長到 2樓高><"
用眼睛檢查了一下.........
這麼高的果樹,就只長了這唯一一個釋迦!!
哈~ 看來要對這顆果樹好一點...... 該施肥了。



放假第三天~
老媽閒不住了啦!!
下午三點就動手做素包子..........
10磅麵粉*(差不多150包子喔! 我忘了算,哈哈!)
我沒幫忙切料,只幫忙包包子~這次都包成葉子型,很可愛ㄟ
照片中,只是第一次的5磅中筋麵粉做出來的包子。



復活節假期結束了!!
趁假期的最後一天....
有新鮮的鹹蛋黃,來做個點心^^
這是家人&好友限定版喔!
芋泥蛋黃酥~~~~~ 好香ㄟ
只是,我的蛋黃液似乎又沒搞定............@@
又裂的一踏糊塗!!

這照片一貼在facebook,
好多在台灣的朋友都說要吃><"
還要我宅配........
真是昏倒ㄟ

上星期五開始是西方國家的復活節,
小朋友也從上星期開始放兩個星期的假期^^"
對大人而言,真是一種折磨ㄟ
老妹答應要帶小朋友去墨西哥的邊界城市Chetumal 渡假,
問我要不要一起去.........
因為,前陣子不知是不是工作量多了一點!
我的左手指關節居然好痛,
朋友說:應該是手的軔帶有受傷吧~
於是,我都待在家裡好好休息.........
那也沒去^^
哈哈~
當了四天的宅女ㄟ
但,手手也好多了。

今天開始有恢復了正常生活....
但,就覺得懶懶的~~~~~~~
這應該是放假過後的症候群吧!!!!
哈哈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4/26  03:5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