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後,最喜歡ㄉ菜>>>炸馬鈴薯片

這道菜>>>小朋友超喜歡ㄉ
只是,我把老媽ㄉ調味料給改一下下@@
但還是不錯吃ㄚ
老媽~~都是用醬油膏+味精<我覺得味精不夠健康,就偷偷改ㄌ^^>
我ㄉ~~是用蕃茄汁+糖<也可以用蕃茄醬啦!只是,這種汁比較便宜
先來介紹材料吧!!超簡單ㄉ

材料~
 1.馬鈴薯
 2.蕃茄醬或蕃茄汁
 3.糖
 4.油
做法~~
 1.把馬鈴薯削皮,再切成片<一樣厚ㄉ喔!>待用
  如照片中那樣>>一樣厚度,炸起來才會一樣熟ㄚ
  
 2.起油鍋
 3.將切好ㄉ馬鈴薯片炸到金黃色<像照片中ㄉ這樣>
  炸好要拍照ㄉ時候好香喔!!
  好想給它偷吃一下
  
 4.起一個乾淨ㄉ鍋子,把炸好ㄉ薯片放下去,加入蕃茄醬<汁>,還有糖
  拌炒一下有點收乾就可以起鍋了
  <如果不喜歡蕃茄口味ㄉ朋友,可以用我老媽ㄉ醬油膏代替...也很好吃>
這道菜只要有小朋友我媽就會做!
因為,很少小朋友不喜歡~~鹹鹹甜甜ㄉ
記得,我小ㄉ時候很喜歡請老媽做給我們吃ㄋ
大家有空試試喔~
兔兔  寫於兔窩^^  Belize Time 2006/04/07   11:2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