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稻江出美女



前些日子,在喜烘友的網誌中~
看到她說,在Face Book裡面...找到同學!!
讓我興起了用Face Book的念頭^^"
之前,就連小學同學都問我有沒有Face Book???
我都沒想到要用........
還好申請開始使用^^
才讓我找到照片中,這些美麗又可愛的同學們!!!

照片,是在11/14  稻江商職  會統科三莊   20週年紀念的同學會拍的。
想想時間過的好快~
1990年,我們都還是一群在校園裡,活潑的女孩。
2010年,照片中的同學~ 有的已經為人妻、為人母.......
這是不是歲月不饒人呢???

這照片中,好多小朋友、中朋友,都是同學的子女ㄟ
聽說,還有同學的小孩.........  上大學了@@
真是嚇死我了。

這次~我雖然不能回台灣參加同學會,
但,在Face Book看到大家的照片........
很莫名的,就紅了眼框><"
很感動,這麼多年了~
大家還能聚在一起!!
聽同學在Face Book上說:
一大票同學跟家人小朋友,圍在馬路邊唱生日快樂歌!!
遭到路人圍觀ㄟ   哈哈^^
在學校,我們這班就是很瘋的學生。
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都還是一樣..........

跟大家約好了喔~
等我回台灣,換我主辦同學會.........
大家一定要全家都共襄盛舉嘿 !!
我要拍一張我們稻江會統科三莊的"全家福"
哈哈^^
我想到就好開心、好興奮ㄟ
等我喔!!!!!!!

最後   祝福   所有的同學與她們的老公小孩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平安幸福快樂

我們記得要讓這份情誼   一直到老老老~

Jessica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 2010/11/16  凌晨 12:3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