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又看到我的奶油桂花手了
最近,我的網誌沒更新...
但,我都沒有偷懶喔!!!
生日蛋糕訂單也是有接...

上個星期六,貝里斯的台商會協辦的卡拉ok大賽~
會長來跟我們訂了簡餐... 炒米粉跟油飯。
老媽在小舖把餐做好,我跟妹去會場幫忙分配餐點...
在路上,就接到朋友要跟我訂一個父親節蛋糕^^"
6月的第三個星期日,是我們貝里斯個父親節喔!!
好像很多國家都是這一天ㄟ
只是,台灣過88父親節 *(8月8日)!!
我想想還是答應幫朋友做一個蛋糕,
只是,我跟朋友溝通說:只能做普通的鮮奶油水果蛋糕。
朋友也說OK^^
在會場忙到一點多,幫忙收拾.....
也沒進去音樂廳聽歌,
我們就回到小舖幫忙。

一進門,小舖滿滿的人............
只是,餐也準備的差不多了。
等客人都用完餐~~~~~~~
居然,無預警的停電@@
本來還想說,客人走了我可以先去烤蛋糕體呢~"~
真是人算不如天算!!!!!!!!
停電的時候,小睡片刻~
差不多一個小時,電來了。
就忙著包水餃給小舖用~~~~~~~~
這時想到答應我們家小朋友想吃水餃。
答應要包給他們吃都還沒包ㄟ
算算時間...........就是下星期一!!!
就是昨天囉^^  *(星期一,現在缺糖...沒有烤蛋糕)

因為,星期六晚上包好水餃~
我還加班烤蛋糕體,
又是忙到九點多...
跟來訪的朋友聊聊天又是十點多了@@
隔天要早起弄蛋糕,
還要去參加我乾女兒的小學畢業典禮........
真是排的滿滿的ㄟ

早上七點起床,把蛋糕弄好等朋友來拿...
再來就等10點去參加畢業典禮,
這裡的畢業典禮真是超級無聊的~
在教堂又熱............
回到家,大家喊著要喝飲料、開冷氣!!
還好,下午天氣比較涼一點...
睡了午覺^^
真是忙碌的假日!

照片中的照片,
就是我包給家人的素餃子~
一共有三盤喔!!
差不多是270個水餃,
我們家12口子...
有煎有煮,居然沒吃完ㄟ
大家都說太撐了啦!!!!!!
吃不下了...
哈哈^^

這些餃子都是我一個人包的,
因為,家人包的都會漏餡!!
一煮下去~~~~~~~~~~
就變成皮是皮、餡是餡了^^"
所以,家裡的餃子每一個都是出自我的手...
很多客人看到餃子都問說怎麼包的~
就是像照片那樣啊!!
先跟包包子那樣捏褶子,
到一半後,
再把一半粘起來^^
就是我包的餃子,
就像是帽子一樣!

最近,老是天天都有忙不完的事.........
有時忙的都沒空去大家的網誌看看ㄟ
真是怪了!
好像是瞎忙ㄟ

貼上這個...
寫下這些~
讓大家我很乖,
我有做蛋糕,
我有做事~
也有想大家喔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1/06/21  02:1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