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大到不行的波羅蜜


照片中,是弟弟跟妹妹的小朋友~
那個綠色的 "龐然大物" ....就是"波羅蜜"
這個水果我在之前介紹過,
只是,這個客人送我們的這個....   真是大到很誇張ㄟ
拍照這天,三個小朋友合力才把這波羅蜜扛到桌上。

每年夏天,貝里斯就會有波羅蜜出現在市場上。
但,我第一次看到有這麼大的...
小朋友也說,好大一個耶!!
說要跟這顆波羅蜜拍照就開心到不行...
搶著要拍照呢^^
我有張照片是把手機放在前面,
要比對一下看這波羅蜜有多大一個~
沒想到,天才小朋友說:這顆波羅蜜會用手機ㄟ ><"
小朋友的想像力也太棒了吧!

星期三傍晚我們就把它"殺"了。
大大小小吃的很開心^^
裡的長的就跟下面的照片一樣(這是之前的舊照片)
反正,果肉都是一樣的....
那天也在忙~
所以我偷懶一下!!





文字的部份,我就不再打了。
至於,怎麼吃它....
就到下面這個連結吧!!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zjessica/16332595

有興趣去看看^^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 2010/06/25  03:0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