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芋頭酥 & 抹茶酥

這些日子~  兔兔在調整自己ㄉ心情跟生活......
可能是自己傻ㄅ  
現在,該是我放手的時候了!!
放了自己~   也放了他...
讓自己的心再次塵封吧!!
言歸正傳....
說說今天試做ㄉ月餅吧~
芋頭酥已經做好多年了...
在貝國算是有點希有ㄉ月餅喔!
因為,在國外不比台灣>>>材料都有得買
我們~身在國外...
豆餡、芋頭餡>>>要自己炒 (這季節又不是芋頭盛產)
蛋黃>>>要自己醃(只有雞蛋...沒鴨蛋喔!)
所以,我們做的月餅都是>>>別家吃不到ㄉ  ㄏㄏ
今天找了時間試做"芋頭酥"&"抹茶紅豆酥"
做出來的成品~還可以接受  ^^
因為,第一次用抹茶粉做酥皮的月餅ㄚ
放的抹茶粉多了一點點...
所以,家人吃起來有一點點苦苦ㄉ
配方要在修正一下才行ㄋ
晚上在線上遇到我師父~~
給他看了照片>>>他說............皮有點厚、紅豆再多一點
哈哈^^   師父真好    都會給我建議ㄋ
如果大家看了有什麼好建議   也跟兔兔說喔!!
我會改進的

這是切面的照片@@
被我切的醜醜ㄉ
但是可以看到裡面的組織^^
我們家的小朋友說好吃!!
我只試了一小口...
看夠不夠甜咩!
我不喜歡甜食ㄉ
哈哈





因為,我的月餅是店裡要賣的...........
所以,recipe不能post上來喔!!
請大家不要打兔兔ㄉ屁屁嘿~~~~
兔兔   寫於兔窩^^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06/09/17   11:0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