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噴噴的芋頭酥來囉~

從上次寫完淹水的記事後,
每天除了忙還是忙@@"
淹水前一星期Dean Hurricane~去了墨西哥...造成貝里斯北部受創!!
颶風沒給貝里斯市帶來即時的傷害;
但卻因那場雨,來的突然... 淹了整個市區!
上星期,又有另一個颶風~Felix>>>本來要直撲貝里斯市而來
嚇的大家...都出城去避風了!
在要出市區的檢查哨~也都改成只准出城不準進城。
這兩天,我們一直接到來自首都朋友關切的電話!
都希望我們能離開市區去避風~
但所有的人都知道,颶風如果來了... 去那都是差不多的!
幸好颶風沒來
否則,可能造成很大的災害。
颶風去了尼加拉瓜&宏都拉斯~ 都造成重大的傷亡@@"
希望那些人民,能盡快重建家園。

雖然,颶風沒來... 
但,因為我接了一張52小盒月餅的訂單!
在颶風來襲前去採購物料... 
居然跑好多家店都買不到麵粉ㄟ 
很可怕吧!!
幸好,有買到... 颶風也沒來^^

只不過,我因為下大雨... 
要關工作室的窗戶~ 滑倒了
傷到腰背&尾椎... 腳ㄉ大姆指割傷~ 隔天發現兩個膝蓋都瘀血ㄟ
真是有點倒楣
還好傷口大致都好多了... 
不然前兩天的"多國文化展"就慘了!

前兩天忙著"多國文化展"的事 & 我參加的社團出了一些問題...
除了忙... 還是忙! 都快累趴了~
今天,除了忙小舖的工作外:
下午做的一個客人訂的12吋蛋糕;
傍晚趕緊包了170個水餃>>>準備小舖要用的:
晚上趁還有體力做了今年第一個月餅~芋頭酥
真的是有點佩服自己ㄟ
怎麼這麼利害~ 哈哈
我要去包裝囉!!
不然等等螞蟻又來跟我分月餅了~
來去跟螞蟻搶看誰贏..........
Jessica~兔兔^^ 寫於兔窩
Belize Time 2007/09/12   12:24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