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要幾點才能喔喔睏啊???
等到小舖打洋了!
才開始動工做月餅~
因為,貝里斯的麵粉老是品質不穩定...
很怕買到不好的麵粉,
那就很慘了!
所以,兩種月餅都只做了一盤的量^^
今天~ 做餅有比較順手一點了!
只是...
怎麼芋頭酥的顏色好淡喔><"
怎會這樣呢???
還是我換了量匙...
下手比較輕呢??
哈哈^^
反正,少一點色素就等於少吃一點~
也是OK啦!!
話說我的蛋黃酥...
又給它表面裂的亂七八糟的@@
照片中這些是情況比較不嚴重的ㄟ
看來,我要再繼續研究看看了!!
很多人都安慰我說~
好吃最重要咩!! 表面的裂痕沒關係....
不行啦~~~~~~~~~~~
人家又好看又好吃才行!

今天還發生一件很好玩的事喔!
前幾天,無意中得知~
台灣三立電視台的冒險王來貝國拍攝...
今天大毛有機會見到主持~宥勝^^
我就請大毛~
幫我送上我親手做的鳳梨酥跟太陽餅!!
讓他們感受一下我們貝國僑民的熱情^^
希望他們會喜歡這樣的伴手禮。


吼~ 寫到這裡...愛睏了@@
我要來去看餅涼了沒嘿...
包裝好才能上床睡覺!!
明天早上還要早起裝飾蛋糕><"
怎麼把自己搞這麼忙啊~~~~~~~~
沒辦法...
努力存旅費跟學費咩!!
台灣~等我^^

月餅日  Day2 記錄:
芋頭酥  40個
蛋黃酥  40個


Jessica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 2011/08/30  01:02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