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/10/18~~有點賴皮的生日蛋糕

這蛋糕不是最近做的啦!!
這是我妹妹的大女兒>>>毛妹的生日蛋糕
那時,每天忙到不行............
記得那天店裡忙、小朋友忙......累到不行
她還說要吃侷烤義大利麵>>>本來妹說要煮的~
結果,她問東問西的.....
搞了半天還是我動手~"~||
後來,到快吃飯時間了~生日的蛋糕還沒裝飾@@
就放下手邊的一切>>>弄蛋糕去了
可能是心急吧!!
再加上腦袋瓜空空的........
根本,沒想到說要怎麼裝飾
就把要用的水果擺桌上.........
沒有想法的往蛋糕上擺
好像有點對不起>>>小壽星厚~
但真的沒辦法咩!!
我後來才知道自己半小時就把蛋糕裝飾搞定了
只是,鮮奶油有點化了........
趕緊放到冰箱去冰
就這樣拍個照ㄅ
哈哈^^   第一次拍冰箱中的蛋糕ㄟ
有點好玩
雖然裝飾自己不滿意~~~~~~~~~
但是想到那天大家吃蛋糕....
那個心滿意足的表情
就好開心^^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這陣子,
遇到一個以為不會再遇上的老朋友....
讓自己想到過去的種種!!
他的出現也提醒自己好多好多事.........包括自己ㄉ"夢"
這些日子,自己或許是逃避吧!
不太來這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....
但他提醒了我~
這是"我的夢">>>我一直想做的...為何要這樣輕易的放棄ㄋ
所以,我要把這個夢繼續下去............
用更多的夢想ㄉ磚頭>>>來堆砌這個"夢工坊"
他曾告訴我....
快樂有三個要素
   1.有事可以做
   2.有對象可以愛
   3.有希望可以期待
用這三要素跟大家分享..................
希望大家都是快樂的
兔兔  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 Time 2006/11/06   11:1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