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幾個英文字差點搞瘋



最近,還是接了不少蛋糕訂單...
只是都大同小異>>>就是一般的鮮奶油水果蛋糕!!
也就不在blog中放照片了。
照片中這個蛋糕是14吋的鮮奶油水果蛋糕^^
唯一有點變化的是...
客人指定"一定"要寫英字 @@"
真的是考我ㄟ
因為,大部份的客人都是要求~ 蛋糕上要有很多很多水果...
所以,我的蛋糕也大部份會被水果占滿!!

這個客人說,要寫上Justin>>>應該是壽星的名字
還說~ 妳就移一點空間寫一下就好.... 哇勒><"
說的好容易ㄟ
我那天硬著頭皮答應就想說那水果要怎麼移一點空間囉!!
把鮮奶油抹好,開始放水果...
就擺了鳳梨片想說留一點空間寫上Happy Birthday to Justin
結果,我先用擠花嘴畫一個空間... 裡面就寫這幾個字~
沒想到,我笨笨的把軟質巧克力的擠花袋口撿太大了  ><"
寫出來的字太粗~~~~~~~~~~~~ 寫了Happy Birthday就滿了...還有最重要的Justin沒寫
天啊!!   這下可糗了 @@
沒辦法,只好又把那寫字跟字下面的鮮奶油挖掉...
再重來,還好重來之後~~ 我只寫了 For Justin
Happy Birthday就用差牌吧!!
不然我想我會被這幾個英文字打敗...
之前,看到美美的Jelly總是寫出美美的英文字~ 就想也來學一下
但,真的有點困難啊!
在紙上拿筆寫字跟用巧克力在蛋糕上擠字是超級不同的!!
難度也是有點高....我想這要多多練習才會的~~
蛋糕上的水果為了牽就寫字的空間,排起來就變成像孔雀了   哈哈^^
還第一次把蛋糕裝飾成這樣ㄟ
有點好玩...跟自己原先想的不同^^"
雖不滿意也能接受啊!!

過幾天要挑戰畫不同的卡通蛋糕...
等完成再貼上來吧!
加油^^
Jessica 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09/11/12  10:35a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