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樣的裝飾,只是變小了


這是前幾天"順便"完成的蛋糕,
蛋糕體是七吋的,抹上鮮奶油跟裝飾上水果~
裝在8吋的蛋糕底盤跟蛋糕盒"嘟嘟好"!!

本來,一個常客跟我訂一個7吋蛋糕
要自己獨享的。
我想說7吋跟8吋的蛋糕沒有差很多;
就用了7吋蛋糕心來裝飾...
做好後,變成8吋的蛋糕@@
就是照片中這一個...
打了電話給客人,問說這樣會不會太大了??
客人反應真的是太大了啦!!
我就再重新烤6吋蛋糕體囉~
再重新裝飾了,就變成下面這個蛋糕^^


真是拍謝捏!!
因為,要顯示說這個蛋糕很小...
又沒有合適的比例尺可用><"
就拿出我的"奶油桂花手"來比一下。
哈哈^^ 大家隨便看一下,知道蛋糕有多大就好嘿!!
別介意那隻胖胖手。

其實,很多人會問....
為什麼我的蛋糕水果擺飾,以照片中的擺法最多???
因為,我算過了啊!!
照片中的水果擺法是最多種類也是可以擺最多數量的方式。
在貝國,草莓、奇異果都是不常見的水果;
記得,我跟媽在1995年來剛來貝里斯時~
連葡萄都是過節才買的到ㄟ @@
說貝里斯沒進步,還真是錯呢~
因為,現在一年四季都可以買到葡萄跟奇異果這樣的進口水果...
開心的是,草莓也可以很容易買到了。
既然,客人喜歡水果~
我當然就是選擇一個可以擺放最多的方式囉!!
看到滿滿水果,我會開心;
收到蛋糕的人,也會開心吧!!

現在,很多華人朋友問我說有沒有做小尺寸的蛋糕。
之前,我只接 10吋跟12吋的蛋糕 *(這是完成的尺寸,實際蛋糕心是 8 & 10吋)
這樣的尺寸如果家裡人口數多;
或是開party當然沒問題...
但如果只是小家庭或是幾個朋友要過節慶生就太多了。
想想... 現在小舖的生意很不穩定,
那就多接一些蛋糕訂單來玩囉!!
當是補貼一下^^
這樣我才能很快的存夠回台灣的旅費跟進修費用咩...

希望這樣的蛋糕客人會喜歡^^Y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   2011/01/12    01:4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