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25歲媽媽的生日蛋糕


這個蛋糕對我來說又是一個新的挑戰...
因為,這個蛋糕多了很多線條~
還有多了很多顏色... 今天發現~調色是一個很大的問題ㄟ
本來這個客人說要訂一般的蛋糕,
但是我想要練習卡通蛋糕 & 做不一樣的造型...
就跟這個客人介紹做一個卡通造型!!
但,我之前就只做了羊咩咩、哆啦ㄟ夢、立體Hello Kitty & 三隻小豬...
沒想到客人都挑三隻小豬 @@"
我說,壽星屬豬嗎??
她說不是啊!!  我就問了壽星的資料...
原來,她也是我們的客人~ 是一位25歲剛當媽媽的女人^^
我就說那別畫 "三隻小豬"了...
我說我另外挑個圖案來畫好嗎??
這位客人說都好啊~
我做主就好^^   太好了!!
我在google找到這張圖片...
覺得適合這個剛剛當媽媽的客人^^
就決定畫這個囉~
只是,還是不習慣在蛋糕上畫圖...
打草稿花了很多時間ㄟ
但,蛋糕完成時很開心^^
感覺很有成就感喔!!
只是,色彩搭配要再加強...
希望下個蛋糕會更好。
Jessica  寫於小舖  2009/11/17  01:58p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