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第一台ㄅㄨ ㄅㄨ



這是我車車初體驗...
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找圖@@
因為,我從沒看過這部卡通片咩!!
那知道~閃電麥坤...長什麼樣子??
問了家裡面的小朋友~
星期六早上有播這部卡通片...
小毛就叫我快點看^^"
很好玩的感覺,小孩教大人看卡通~ 哈哈

我在有看過小敏跟晴媽、還有比比....
都做過麥坤這台車車。
但,她們都是用3D的方式表現~
哇勒!!!!!!!!!!     我那會@@ 
對我沒裁過蛋糕的人來說~  太難了啦!
真是頭很痛ㄟ
想想還是用平面方式來表現吧~
雖然,感覺會差很多...
但,總比裁蛋糕裁的車車讓人看不出來好一點。

這台ㄅㄨ ㄅㄨ,光是打草稿跟調色...
就花了我快兩個小時!!
還好今天早上的氣候很冷~
不然,蛋糕被我搞那麼久~ 
鮮奶油一定花花的!!
草稿重來了3次~
因為,畫起來比例就是不對咩!
一點也不可愛...
所以,就把鮮奶油抹平重來~"~
打好草稿要描邊時,我覺得圖案有點複雜...
所以,想說用細一點的軟質巧克力描邊~
吼!!  太細了啦~
不清楚><"
又描粗一點~  很怕車車糊成一陀。
還好完成的ㄅㄨ ㄅㄨ還算滿意^^
只是,調色遇到很大的問題~
車車的輪胎>>> 就是黑色的部份
我用黑色的色膏調鮮奶油~ 就是覺得不黑...
那變成灰灰的@@"
又不想用太多色素~ 就這麼用囉!!
本來想把整個蛋糕背景都用鮮奶油擠花表現,
但是,又怕客人抗議說怎沒看到水果。
就還是用水果來裝飾囉!!

昨天,去超市買草莓...
被我挑上一盒400公克>>>要將近6元的美金@@"
有點給它貴,要用要給它囉!!
蛋糕上有草莓跟沒草莓~
看起來,真的是差很多ㄟ
有草莓就美多了。^^

這台ㄅㄨ ㄅㄨ...
還有很多改進的地方。
希望下一台會更好^^
加油~
 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Belize Time 2010/01/13   03:3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