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真的是很可愛喔~
這是星期一出貨的蛋糕,
是一個朋友訂給女兒的生日蛋糕!!
上個月她看到我在fb上post的蛋糕照片,覺得好可愛...
所以,朋友問我說:可不可以幫她做個牛牛的蛋糕??
因為,她們家女兒是一隻牛寶寶~
我跟朋友問說,有沒有想畫什麼樣的牛牛呢?
她給我很大的創作空間...
讓我全權處理就好^^
因為,是小女娃~
就想畫個比較柔性的牛牛圖案。
想說自己的2D造型蛋糕還有盲點,
因此,就把這個蛋糕設計成2D的圖案了!!
就當做給自己練習的機會咩~~~~~~~

下面這張照片是從側面跟後面拍的照片,
有立體感吧??


這個蛋糕體是抹茶口味的,
烤起來有抹茶香...
但,確是有點褐色,不是美美的綠色~
我之前吃過口感上是OK的,
只是,顏色感覺很不美麗...
沒辦法!! 這是天然的抹茶粉咩~
就不是美麗的綠色囉!!

因為,這朋友家也是大家庭ㄟ
大大小小一大家子喔!
跟我們家的12口子有得拼^^
知道她們家有很多個小朋友~
所以,我就挑了比較淺的顏色來幫蛋糕上色。
畢竟,色素不是天然的原料;
小朋友能少吃一點就少吃一點咩!
這隻牛牛完成時,
大毛看到說:怎麼畫了一隻金牛座的牛牛呢??
我是是喔!!!!!!!!
我當初只是看到她是牛~ 哈哈^^

為了給朋友驚喜,
我在過生日的隔天才在fb上發表這個蛋糕的照片~
朋友也留言給我^^
~
Thank u sis~everyboday said it's delicious and looks so cute. ^.^~
看到這樣的留言...
我就很開心ㄟ
哈哈!!

寫在後面~
這幾天,
遇到很多事...
在心情上也還在調適~
還好白天工作很忙碌...
也沒什麼時間胡思亂想的!!
想想就很多事不需想太多~
就順其自然吧....
他說,希望我的努力是為了自己的事業...
其實,我很平凡很單純~
沒有什麼事業心,
小舖跟烘焙坊...只是我喜歡的事~
從不是那種女強人,想擁有一個事業體的。
只是,不願給彼此壓力...
告訴自己:如今的努力,盡心就好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當是為自己;不是為他^^"
將來會怎樣,上天自有安排。

說真的,我要謝謝這些天,幾個好朋友們~
我都有看到妳們來看我,
只是這幾天總提不起勁,
沒有心情來發文...
謝謝妳們的關心,
並在這裡跟我一起分享心情,
給我加油打氣~
有妳們的陪伴... 是那麼的Sweet^^
還是要告訴妳們:有妳們真好!!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2011/08/04 3:1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