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少芋泥蛋糕捲 

芋泥少一點;健康多一點
這是我平時不常做的蛋糕捲啦!!
所以,我蛋糕上的紫色大理石紋...調太少@@
變成很不明顯ㄟ
但,家人跟好友要吃的就沒差^^
另外,我也把夾心的芋泥餡減量~
少一點份量,就少一點熱量!!
哈哈~

之前,在facebook跟朋友聊天說...
想看"犀利人妻"哈哈~
朋友就笑說,那用蛋糕捲來換喔!
這有什麼問題呢~~
剛好有客人訂蛋糕捲,
我就給它換一下內餡....
不使用發泡奶油,換成少少的芋泥餡^^
照片中,沒有切片的那條就是"交換禮物" 哈哈!
切片的就留給家人享用~~~~~~~~~
嘻嘻^^ 
是說,吃起來跟原來的芋泥蛋糕捲有沒有差...
偶不知道ㄟ
因為,還躺在冰箱裡...還沒有粗^^"

少一點夾心  
這蛋糕捲,偶沒捲緊...
所以,底部有點沒粘在一起@@
切片包裝的時候才發現,
是說自己粗的~~~~~~
家人不會介意啦!!
這次的芋泥我調比較多的鮮奶油~
沒辦法...
我們家的小人比較愛鮮奶油咩!!
哈哈~
有興趣的朋友可試試...
換一下,吃起來就不同喔!!

~~~~~~~~~~~~寫讓我無言的底加~~~~~~~~~~~~
昨天早上,一個當地客人來跟我要報價單@@
說,他們公司要跟我訂餐....
所以,需要我開一張報價單><"
哇勒勒~
偶是開素食小舖ㄟ
又不是大公司還開報價單喔!!
超級讓我無言的~~~~~~~~~~~~~~
說真的,我很不喜歡做政府部門、公家機關、大公司的生意...
有時訂餐一堆規定,
收沒多少錢,還要給偶開支票...
不小心,還來個跳票@@
跳票費用還要偶來支付ㄟ
現在,生意很難做....
還是小小的做,我們小生意還是現金交易啦!!
簡單一點^^
少了就是多賺,對吧???
哈哈!!   之前,很多人說我做生意很有個性~
我承認,我們賣素食餐點、賣蛋糕、賣點心...
是賣一個夢想^^
所以,我有個性的做~ 依我的遊戲規則走~
這樣感覺我很欠扁吼!!
做服務業的人這麼難纏..........
哈哈^^  這就是Jessica咩!  沒得改~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12/02  04:4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