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愛心  
女兒對媽媽的愛
這個蛋糕跟上一個海綿寶寶是同一個朋友訂的!
去年12月底,就將一月份家人的生日蛋糕都訂好了~
一個月吃4個我的蛋糕...  很怕她們會吃膩!!
就問說這個蛋糕要不要換一下夾餡???
她說:不用啊!! 我們都超愛吃鮮奶油水果蛋糕的~
只是,她要求我蛋糕上要寫上"媽媽"。
我就想要用什麼方式表現~
有想過把媽媽兩個字做成2D,
但是,那就必須裁掉一些蛋糕...
她們家又那麼愛蛋糕,想想還是寫成平面的吧!
沒想到,偶的字寫的不太好看~
還兩個字不一樣大小...><"

我這幾天,真的是做事都不太專心~
這個蛋糕在配色上,也不夠出色!!
但,我覺得把水果圍成一個"
"的表現方式~
我自己很喜歡ㄟ
感覺能表現對母親的愛^^
不知道這個朋友喜不喜歡呢???

這個朋友... 本來是小舖的客人,
從她念高中開始,就捧場跟我交關蛋糕~
前兩年,開始推出卡通手繪蛋糕後....
就更常跟我訂蛋糕^^
曾經,有她的朋友要回大陸的時候,
還跟我訂蛋糕捲帶回去ㄟ
哈哈!!
我跟她也就從客人關係,
變成了朋友關係~
在facebook,她說:我的蛋糕是她們家的最愛喔!
還說我做的蛋糕,最好吃^^
聽了我都想轉圈圈了。

我覺得,一個人的心情會影響工作ㄟ
希望自己快點平復心情~
這樣才能創作出更棒好美的蛋糕。

最後   祝福  Kelly媽媽  生日快樂

Jessica 寫於小舖   2012/01/18  03:45p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