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24pixnet  
我沒見過這隻~ 朋友訂了我才知他叫做"Dexter's laboratory"
講真的,我很多卡通人物都是接到訂單才認識的...
所以,這個我不認識是應該的咩!!  哈哈~
這個蛋糕訂單,其實在3月初~朋友要在facebook問我了~
我說三月份不接客製化訂單喔!!
因為,為了自己婚禮跟婚宴的籌備...
我已經忙的焦頭爛額了咩~ 那有空接傷腦筋的訂單~
後來,朋友說是四月20幾日才要訂^^"
先跟我問問看,那時OK不OK???
哈^^    還是朋友了解我....   可能怕我度蜜月去吧~
上個星期,朋友跟我確認訂單的日期....
從一開始說要畫個Pizze~ 換成畫個時鐘~ 再週末又換成這個卡通人物@@
還好,我週末要構圖前她改圖檔~~~~~
不然,我肯定會瘋掉吧!!
可能太久沒畫蛋糕了...   有點生殊耶= =
才10吋的蛋糕我就搞好久~~~~~~~~~~~~

下面這是前一天晚上加班到十點多的成果...
有沒有可愛呢??
這個蛋糕因為要冷凍出貨~ 是首都的朋友訂的!!
就把蛋糕畫滿滿的~~~~~~~~ 
沒空位擺水果了^^"  真不像偶的風格~


424  

下午朋友請人來取蛋糕,
晚上,忙完小舖的準備工作...
包完6磅的水餃皮~差不多350個水餃!
就在facebook找朋友,問看看蛋糕收到有沒有撞傷??
她說完好無缺^^  太好了!!
希望壽星會喜歡這個蛋糕~*

下面這個蛋糕是一個好友跟我訂的~
他們在我婚禮跟婚宴上很幫忙...
送了美美的門簾跟一堆汽球給我當賀禮,
還借了綁在新娘車在的紅帶子~
最最重要的是,我美麗的婚紗也是她借給我的...
很巧的是,她跟我生日是同一天耶~
我們結婚還穿上同一件婚紗^^ 真的很特別吧!!
在婚宴上,他們吃到我的婚宴蛋糕....
他的爸媽去北部參加另一個婚宴,不能來參加我的~
沒吃到蛋糕^^"
他們就在爸爸
上個週生日時,訂這款蛋糕當生日蛋糕...
烙紋皮  
說真的,我平時不接這款蛋糕~ 因為...煎餅皮很累ㄟ 
之前,有客人說:這個蛋糕為什麼比較貴???
哇勒~ 一個10吋蛋糕 *(像照片中大小~ 是8吋蛋糕體)
我就用了快一條的奶油、5顆蛋、還有鮮奶...
還要拌麵糊跟一片片去煎的工= = 還嫌貴!!
這麼搞剛的工作,既然嫌~~~~~那偶就不接單囉!!!!!哈哈~
這次真的是友情至上啦....我才接了這個訂單。
連我家人都覺得奇怪,怎麼10吋蛋糕我還煎這個餅皮^^"
原來是好友要訂的!!

從去年底訂婚後,我就把烘焙訂單的下單規定改了!!
以前,客人臨時訂單我都盡量接~
往往前一天晚上打電話,隔天要蛋糕我都接單!!
搞的自己生活做息很亂.......
現在,為了給自己有多點生活空間~也能多陪老公^^
就請朋友跟客人下訂單請於3天前~
這樣我才能安排時間跟準備。
畢竟,烘焙是我喜歡的事~ 不是我的正職工作!!
我是利用下班的時間加班做的........
我不希望我喜歡的事,變成讓我覺得心累心煩的事~
哈~   這就是我,超級的機車的規定。

ps. 摳媽~我很乖吧!!  說更新就更新~ ^^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3/04/25  01:1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