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敗的蛋糕捲

上個星期天是Mother's Day<母親節>
我們回社區跟一些朋友過節^^
想說做一些蛋糕捲請大家吃<反正烤一盤就可以切很多片了>
星期六等到店裡打洋~~就到我的工作室烤蛋糕囉!!
第一盤在做的時候.....
就覺得攪拌的麵糊怪怪ㄉ~~好像特別的稠@@
自己也沒多想~~就攪拌好送入烤箱烤了
35分鐘過去了>>>這是我平常烤的時間啊!!
就把蛋糕出爐~並且,在桌上敲一下排氣~"~||
天啊!!    蛋糕好像在消氣ㄟ   一下子扁了一些
想想可能是我的錯覺吧!!
又打了第二份蛋糕@@
攪拌麵糊時.........心理越想越怪
打好送進去烤~~已經八點多了
大家催我去吃晚餐
吃飽上來....剛好蛋糕要出爐
輕輕壓蛋糕覺得沒熟ㄋ@@    耐ㄚㄋㄟ
35分鐘早該熟了ㄚ
回頭看看第一盤的蛋糕~~ 居然扁的不像樣   還好像沒熟
第二盤也差不多慘
看看九點多了~~明天沒蛋糕吃ㄟ
又重頭來過
秤料時>>>特別戰戰兢兢
攪拌時>>>特別小心翼翼
我想就把蛋白打發一點吧!!
烤出來~~   不來了啦!!
一樣扁下去~~只是沒第一盤那麼扁
看看時間>>>晚上十一點多了(這時已經沒力了....就將就將就吧!)
照片前面的蛋糕就是啦!!
一點也不鬆<吃起來還有點QQㄉ>
這怎麼說是蛋糕咩!!
星期天下午又做隔天店裡要賣的~~~~~~~~~~
一想到要做<真的是有點怕>
沒想到做出來~~~真的又一樣啦!!
麵粉的筋性太強了啦!!
弄的我都有恐懼症了~~~
就這樣.......忙的不得了    又做不出東西來
心情就很差~~加上壓力&體力上的透支
這些天~~人不太舒服<頭暈的毛病又犯了>
希望這些不好ㄉ事           快快離開我吧!
願上帝保祐我
Jessica   寫於兔窩@@   Belize Time   2006/05/17   07:4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