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瓜型義大利瓜炒蛋~照片&文字是兔兔所有ㄉ,要用可以...先告訴我喔!~

這道菜菜是上禮拜生病的時候做ㄉ^^
也算是胡搞瞎搞@@
請老爸去市場幫我買義大利瓜>>>是長條狀ㄉ
居然買這種長的像南瓜ㄉ義大利瓜
真是給老爸打敗>"<||
它就長成下面這個樣子喔!

你說長的像不像南瓜>>>只是外衣ㄉ顏色不同罷了
我想想就把它切片跟香菇 & 蛋去炒囉!!!
其實,我很喜歡它ㄉ顏色<外面綠綠ㄉ,裡面是金黃色ㄉ>
看起來就很有食慾ㄋ
材料~~<對不起!我煮很多,所以量請大家自己抓喔!>
 義大利瓜<長型ㄉ也可以>
 香菇
 蛋
 油
 鹽&糖

做法~~
先前ㄉ準備工作:
 1. 把義大利瓜對半切後>>再切成一片片<像切西瓜那樣>
 2. 把一片片ㄉ瓜>>切成三角型ㄉ薄片
 3. 另外,準備香菇>>切絲
 4. 還可以加火腿喔!!<那天我沒加到@@  因為沒想到咩~~>
 5. 蛋蛋>>打成蛋汁備用
起油鍋ㄌ:
 1. 把平底鍋加入適量ㄉ油<依各人習慣來使用>
 2. 將香菇先入油鍋中拌炒一下,這樣比較香^^
 3. 再將切好薄片ㄉ瓜瓜放進鍋中拌炒
 4. 加鹽&少許糖調味
 5. 加水讓它悶煮一下
 6. 再將蛋汁淋到煮滾ㄉ鍋中<沒有滾放蛋汁,煮出來會糊糊ㄉ有點醜>
 7. 等蛋&瓜瓜熟了>>就可裝盤上桌囉!

這道菜我覺得不錯吃
有機會煮來嘗嘗ㄅ~~
兔兔 寫於兔窩^^   Belize Time 2006/03/23  09:3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