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的開味菜



這是上星期老媽看到冷凍庫的庫存,
要我做的小菜!!
很多朋友一定覺得我的珊瑚草怎麼黑黑的﹝咖啡色﹞...
那是因為~
這是我們貝里斯近海的野生珊瑚草,
跟台灣的長像一樣,只是顏色比較黑^^
難不成跟我們這裡都是黑人有關嗎???
這樣說不知會不會被扁  @@

珊瑚草買到是濕的喔!
﹝就是直接從海裡採摘的,跟台灣曬乾的不同﹞
我會把它用剪刀剪成比較小斷,再用熱水過一下川燙一下。
就把它包成一包一包放冷凍庫冷藏了。
要吃的時候,才拿出來加料^^

這裡面我放了紅蘿蔔絲跟小黃瓜絲,
我前一晚就把珊瑚草跟紅蘿蔔絲拌好~
加上薑泥﹝因為,我們家吃素...   所以不用蒜泥^^﹞
調味料我很隨意的加。
放了糖、醬油、白醋、黑醋、一點點沙茶醬....
隔天我才切了小黃瓜絲跟香菜...
加上一點點香油^^
就是很棒的小菜喔~
冰冰涼涼又脆脆的。
大人小還都喜歡!!

--------------------   我是分隔線  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,壓力比之前大很多....
擔心妹妹在台灣幫我處理的事情辦不好。
總是掛網看妹有沒有什麼事??
睡的就很差...
可能是壓力加上睡眠很差,
不小心就感冒了。
這幾天喉嚨痛,睡到半夜還耳鳴><"
就爬起來喝水~
白天不太吃感冒藥,
因為有很多事要做...
不能昏昏欲睡咩!
晚上吃了藥~~~~~~
沒多久就藥效發作@@
昏昏的、就早早上床。

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,
老是覺得自己都睡不飽!
真傷腦筋~~
希望能放假ㄟ
哈哈^^
可惜我不是學生,沒有寒暑假可放。
真是太累了...
才會有這種想法吧!!

妹在過幾天要離開台灣了...
希望事情一切順利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8/17   02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