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為一樣咩!!   誰知道不一樣??

星期五~   我終於等到吐司盒了^^
一直就希望有吐司盒>>>可以做好吃的吐司麵包吃
今天,趁著...烤蛋糕的空檔~~就打麵團做吐司麵包囉!
想說>>>之前做的山型吐司麵包~~"不錯吃"
那就來做一下吧!!
秤了四條"24兩"的吐司>>>哈哈覺得很快樂ㄟ
打好麵團居然有點"燙"@@
耐ㄚㄋㄟ@@
我還用冰塊ㄟ
可能跟天氣太熱也有關係吧!!
放到小攪拌鋼做基本發酵^^   就去打蜂蜜蛋糕的麵糊ㄌ
天啊!!   我蜂蜜蛋糕還沒打好>>>吐司的麵團就快滿出來了@@
今天,我換了發粉~"~||    速度怎麼這麼快啊???
上次做都不會發說~"~||    差這麼多!!
趕緊把蜂蜜蛋糕打好@@
就把麵團分割滾圓~~每個麵團重180g  一個吐司盒放5個麵團^^
心想快好了~~~~~~  哈哈有吐司可吃了^^
最後發酵也滿順利的>>>九分滿就可以進烤箱烤了ㄟ
想說有蓋子那就蓋起來烤囉!!
烤了45~50分鐘才出爐~~
香噴噴ㄉㄟ^^
一打開要敲出來@@   就發現>>>沒有滿模啦!!
覺得怎可能不夠發勒???????
晚上洗好香香才查書>"<||
原來,要一個麵團200g才夠重啦!!   我真是有夠豬頭
以為山型吐司就可以蓋蓋子烤咩!!
所以,照片上的吐司ㄉ頂<上面>~~~角角有點圓
下次改進囉!!
Jessica   兔兔^^   Belize Time   2006/06/04   11:4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