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嘻嘻!!  用上上星期做的來>>>騙吃騙吃

因為,電腦的問題咩!
現在來給它補一下下>>>不是今天做的喔!!
上上星期心血來潮~想做一些麵包吃吃^^
就做了4條24兩的帶蓋白吐司~
還有4條用24兩吐司模做的蛋糕吐司~
再家上30個左右的菠羅麵包@@
哈哈   有點給它多厚!!
還好我們家大大小小加起來10幾個人
所以,不怕沒人捧場  哈哈^^
一直想要做麵包,
都總是偷懶>>>因為,有過做起來麵包不會發酵的經驗>"<||
記得那次,光基本發酵就等了兩個多小時ㄟ
這個麵團我用新的發酵粉~~  效果粉好喔!
只是,白吐司烤出來白了一點>>>我喜歡有點上色的感覺
白白的麵包>>>就覺得不好吃(感覺沒有相味)
菠羅麵包>>>小朋友都喜歡^^
隔天要吃就在用小烤箱烤一下~~菠羅皮酥酥ㄉ好香好好吃喔!
(這是因為菠羅麵包,放在桌上沒收~~所以隔天的表皮有點受潮ㄌ@@)
至於~~
蛋糕吐司就是照片中左邊的那個!
因為,我的草莓粉好像放太少了~~
所以,看不太出來草莓蛋糕的部份@@
吐司我是覺得有比較發了一些~"~
但,老妹直說好吃^^
我想有人捧場就好囉!!
因為,這些都是我的實驗麵包~~
做的不好啦!!  ㄚ!!   妳們要偷笑笑小聲一點喔~
不然人家的自尊心會受損啦~
配方就不貼囉~~
等我研究好再來分享 ^^
Jessica   寫於兔窩     Belize Time   2006/07/08   09:29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