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做的素食Pizza

老妹這兩天一直喊>>>想吃Pizza
其實,想想自己也好一段時間都沒做來給家人吃ㄋ
上次我跟妹沒算好份量一次做一大盤<一板的pizza>
還記得,大家吃到怕ㄋ>"<||
所以,這幾個月都沒人說想吃pizza  哈哈
但是,這幾天妹又想吃ㄌ
昨天有到超市買了cheese  那就趁今天沒開店>>>來做一下吧!!

我一共做了三個pizza....
在烤箱裡的樣子>>>好可愛ㄟ
因為,我們家給它加一加也有十二個人啊!
又有我們家的好朋友>>>顏爸&顏媽來^^
當然就不怕做太多囉!
看到pizza在烤箱的樣子
等不及了啦!!   小朋友一直吵著要吃ㄌ
晚餐~我跟妹是吃這個吃到飽ㄉ^^   好滿足ㄟ
但是,媽說>>>他們老人家還是要吃飯@@
所以,也煮飯、煮菜、煮湯....
真的是跟他們有代溝~"~||
吃"西式"ㄉ食物他們還真的超不習慣ㄉ
但是,小ㄚ姨說我做的不錯吃ㄟ
哈哈^^   好開心
看到大家吃的好滿足   我就開心
有興趣的話   我把材料貼上來喔~~
兔兔 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 Time   2006/07/22   11:38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