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都說好吃到不行ㄉ甜甜圈

很奇怪喔   我發現>>>好多大、小朋友都超愛~~甜甜圈
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?   我都想不通
前陣子,我跟妹送貨去超市~她就說想吃甜甜圈@@
我就說~那我找個時間做給妳吃吧!!
她就一直等......................
直到那天我做Pizza才順便又打了一個麵團做甜甜圈
那天她&小朋友看到我做甜甜圈~~~~~~~~
大家高興的不得了ㄋ
當大家在吃飯 & 吃Pizza 就有人吃一點點就說飽ㄌ
我才想是不是Pizza不夠好吃ㄋ
結果,才知道他們是等著要吃"甜甜圈"啦
我吃飽~就去看甜甜圈有沒"發"^^
看到有"發">>>就起油鍋  ..................
炸甜甜圈去呦!!!!!!!!!!!!!!!!!!!!!!
炸ㄉ時間很短~   很快大家都有甜甜圈吃ㄋ
我沒準備巧克力磚>"<
所以,就用最最原始ㄉ吃法>>>>>>>沾砂糖
這跟我小時候吃到的味道一樣ㄟ
好好吃ㄉ樣子
(我只吃了一小口>>>所以,也不知道有多好吃??)
但看到上從ㄚ嬤~~~下到小朋友...........
都吃的超級開心的^^
我也很開心啊!!
做點心給大家~就是喜歡看到大家吃ㄉ時候幸福ㄉ表情咩!

今天,是我們ㄉ情人節喔!!
因為,我們慢台灣14小時咩~~~~~
那個像麻花捲ㄉ甜甜圈................
就像兩個感情好到不行ㄉ情人>>>纏綿在一起
甜蜜蜜ㄉ喔!!
晚來的祝福,希望大家  情人節快樂

心得分享
 我這次沒有等到發酵ㄉ時間足夠就炸ㄌ,但是...
 只是成品比較小一點點,大家說好吃到不行
 所以,不要太發去炸...好吃   
 另一方面,要從烤盤<我放在烤盤發酵>放到油鍋也不會太軟
 這是我自己ㄉ感覺喔!!  做參考
   還有,我沒放改良劑>>>炸好ㄉ甜甜圈放到隔天也沒硬ㄟ
 我沒有拿甜甜圈ㄉ模型來蓋喔~
 圈圈ㄉ...就搓成長條把接頭捏在一起就好ㄌ
 麻花ㄉ...也是搓長條,再把兩頭反方向捲>末端捏在一起
 很簡單ㄟ
 不用動到模型>不用洗 哈哈
   兔兔^^   寫於兔窩  Belize Time 2006/07/31 11:4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