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可愛的甜麵包~卻有不可愛的心情

這是前兩天試做的甜麵包^^
自己才發現在烘焙的過程中...好快樂!!
因為,只要我們把料秤好~  用心去做... 就會有好的點心可以吃
但在現實生活中....我發現不是這樣的!!!
我一直覺得~~自己用一顆最真誠的心去對人...
別人可以感受到...   別人亦會這樣對自己~
現在發現自己錯了!!
當別人有困難跟自己開口........
我很樂意幫助他人,沒有理由~不求回報的!
因為,自己經歷過那種無助....希望別人伸出援手的困境~
那種無助與難過......   就算已經過了十幾年,我還是無法忘懷!
所以當別人需要幫忙~不用別人開口...我會主動開口!
自己幫別人.......  是快樂的!
但當別人...把自己真誠的一切,當成理所當然.......
突然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是為什麼???
為什麼人不能真實一點,是就是~非就非...喜歡就喜歡,生氣就生氣ㄇ??
為何要做那麼多的表面功夫????
是自己病了??   還是身邊的這一切生病呢??
原來,人跟人之間的相處......   有太多變數了
不是"用心">>>就會有好結果的!!
是否自己太主觀......   太容易受傷了???
這一切...........   留給上天去解答吧!
兔   寫於兔窩   Belize  Time  2006/12/21  08:5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