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綠豆椪時的突發奇想>>>起司小月餅

我做了好幾年的綠豆椪了
所以......我把配方一次換算成50個的份量@@
上星期日要試做的時候就想說...........
50個會不會太多了一點
我想想就拿2/5的份量來做小月餅試試看好了
可能跟我身在國外的關係.....
我把綠豆沙+起司粉>>>做成起司口味的豆沙餡
我把2個綠豆椪的油皮&油酥>>>改成3個起司小月餅
感覺上,起司的口味比較重...小一點不較不膩ㄚ
我在小月餅的上面,刷了一點水>>>再放上一點點披薩用的起司
烤好就很可愛ㄟ
小小ㄉ   香香ㄉ
哈哈!!   我還是一口也沒吃
大家試吃說不錯........
嘻嘻   那就好囉~~~   有賣相&好吃>>最重要
這是突發奇想的改良品
有空你也可以發揮你的創意喔!!
兔兔   補寫於兔窩   2006/09/28   09:4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