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包材@@>>>所以就只能這樣咩!!

對於身在國外的我們.........
想必大家都很羨慕台灣的伙伴們>>>有美美ㄉ包材
每次,我做好的點心、蛋糕、月餅....
都找不到合適ㄉ東東還包裝@@
照片上ㄉ盒子是老媽幾年前回台灣幫我買ㄉ...
結果,那是內盒啦!!
沒買到外盒
那就湊合著用囉~~
啊~~不然怎辦??
朋友訂了三盒月餅>>>說一盒12個,由我搭配...
心想那就用顏色來做為挑選的依據ㄅ
選了大家接受度最高的"蛋黃酥"+"芋頭酥"+"抹茶酥"
感覺上很不錯喔!!
希望收到這個月餅禮盒的人~會喜歡
番外篇~~
 老妹幫我的"抹茶酥"取了一個可愛的名字...
 說叫"宇治金時酥"
 哈哈!!  每個人一聽>>>"啥??????????"
 傷腦筋@@
 我看還是簡單一點..........
 大家不較不會一直問吧!!

兔兔~在這裡先祝福大家
       中秋佳節快樂 
兔兔   補寫於兔窩   2006/09/28   09:54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