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趕工做出來ㄉ蛋糕~~覺得很不滿意

這蛋糕是上星期做ㄉ啦!
只是.....一直再想要不要Post上來~~因為,我覺得不滿意ㄚ
上星期五ㄉ下午突然接到朋友要訂蛋糕~"~||
心想到底要不要做
因為離交貨ㄉ時間只有3個多小時ㄌ
想想~~冷凍庫有一個蛋糕體>>>退冰是可以ㄉ
而我也買到了"液態"鮮奶油^^
所以,不用愁沒有鮮奶油&鮮奶油等退冰ㄉ問題......
但是~~~~~~~
一直不知這種鮮奶油好不好用~"~
就還是把盒裝打好ㄉ冷凍鮮奶油拿出來退冰
誰知道~~~~~~~~~~~人算不如天算
天啊!!
有一瓶鮮奶油我買錯ㄌ@@
居然怎麼打都是水水ㄉ
來不及了啦~~
只好用還沒完全退冰ㄉ盒裝鮮奶油來用
ㄍㄡ又ㄍㄡ不平<抹不平啦!! 一駝一駝ㄉ  昏倒@@>
擠出來ㄉ花花>>>因為我ㄉ手溫度太高~~變ㄉ水水ㄉ
真的是>>>>>>>>>>>>>>>>粉醜ㄟ
又趕時間~~~
就變成上面照片中ㄉ蛋糕了
這跟我心裡ㄉ構圖有差距~"~||
但要補救也沒時間ㄌ
水果弄好來不及瀝乾>>>使ㄉ蛋糕上ㄉ鮮奶油更水@@
怎麼連水果都欺負我
我看下次要給自己充裕ㄉ時間來裝飾蛋糕才行~
不然覺得對不起跟我買蛋糕ㄉ朋友ㄌ
我要再加油努力囉~~
Jessica  寫於兔窩^^   Belize Time  2006/04/13  11:07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