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要做成黑森林蛋糕ㄉ

佩旬是一個在瓜地馬拉唸醫學院的可愛女生
她很喜歡吃巧克力蛋糕喔!
上次放假回來貝里斯~~只吃到一點點
收假要回去的時候...我特地做一條巧克力蛋糕捲要給她拿回去
ㄚ~~結果!!忘了拿去@@
她很可愛說~
打電話請她爸冰在冷凍庫......
但是~~那條巧克力蛋糕捲ㄉ下場是>>>冰在她老爸的肚肚ㄌ
所以~
這次我一直提醒她別忘了...告訴我何時回去瓜地馬拉
我好在做一個蛋糕送她吃~
她說吃我做的蛋糕有幸福的感覺
真好!!
我喜歡做蛋糕給喜歡的人吃>>>因為我覺得也很幸福^^
這次,想說做一下黑森林蛋糕ㄉ
ㄚ~可是,想到她做車回去要十幾個小時<鮮奶油會融化啦!
所以,我就用打發ㄉ奶油來裝飾ㄌ
這才不會怕化掉ㄌ
旁邊我用之前烤ㄉ手指小西餅裝飾>>>希望她會喜歡吃ㄚ
上面用了原味<加蜂蜜ㄉ>奶油霜&巧克力奶油霜裝飾...
感覺還不錯看ㄟ
她下午收到蛋糕ㄉ時候>>>超級興奮ㄉ
連她媽媽都說做那麼漂亮 真不好意思
但是,這個蛋糕也是考自己ㄉ創意ㄚ
很好玩ㄋ
看到收到蛋糕ㄉ人喜悅ㄉ表情
我也好快樂
Jessica 寫於兔窩^^     Belize Time  2006/04/15  10:3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