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6/7/28下午完成ㄉ三個蛋糕裝飾

談三個蛋糕之前~ 
先謝謝大家對兔兔的關心
真的很感動~有大家的陪伴、加油、祝福......
我都把這些放在心上>>>因為,妳們......所以我不孤單
這些日子,我並沒有放棄自己的最愛~"烘焙"
只不過這段時間,自己的心情影響了自己的作品...
這也讓自己更了解~原來,他在自己心中的份量 & 影響...
現在,給彼此時間吧!!
真的有緣 & 份>>>我們會在一起的...不是嗎??

這三個蛋糕是上個月底做的~
當初,一次要同時做3個蛋糕>>>真的很怕
怕自己做不到、做不好咩!!
蛋糕體我在前一天就烤好~冷卻、放冷凍庫冰...
開始裝飾第一個蛋糕~很順利...抹面、裝飾很快完成
第二個蛋糕~就不是那麼順手...真奇怪
第三個蛋糕~超級不順利的...抹好久都不平、怎麼擺都怪
我想可能跟自己的體力有關係吧!!
前後三個蛋糕裝飾花了快5個小時~~呼~~~~~~~   真的有點久
但是當做好把三個蛋糕放在桌上一起拍"團體照"^^
突然,有點"佩服自己">>>哈哈
還是完成了>>>我以為是"不可能ㄉ任務"
對自己而言~很喜歡接受挑戰~~~~
因為,完成後的喜悅是很難用言語形容的...
這兩天遇到訂這三個蛋糕的"妹妹"~超可愛的高中女生
她說那天的蛋糕美美ㄉ、也好吃ㄋ
但聽到美美ㄉ>>>>有點心虛
因為,那天也不知怎了裝盒的時候~~~~~~~~~~
三個蛋糕都給我弄花了一點點鮮奶油裝飾
真是超級"拍謝"ㄉ
那她說大家都喜歡>>>那就好
每次,都會很期望聽到蛋糕主人收到蛋糕後的回應...
對自己是一種肯定、抑是一種改進的動力~~
謝謝這些朋友給我機會>>>做我喜歡的烘焙
更感謝~這一路陪我走來的妳們
有你們真好
我會加油的~~不會讓大家失望
兔兔   寫於兔窩  Belize Time  2006/08/25  10:46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