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的像雙胞胎的蛋糕



這是兩個聖誕蛋糕...
一個是弟媳他們公司用來是聚餐的甜點^^
另一個是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客人...訂來當生日蛋糕的。
可是,他要給小朋友過聖誕節~指定用聖誕節裝飾!!

給公司的那個蛋糕,是右下角的那個~
是大人要吃的,所以蛋糕體是巧克力口味...
外面的圍邊用巧克力飾片感覺比較成熟的蛋糕^^
上面的擺飾方式,是客人指定!
因為,大家喜歡很多水果的蛋糕...
上面就擺了很多水果的蛋糕~看起來超級熱鬧的!!

當成生日蛋糕的那個~
因為,小朋友不吃巧克力口味的蛋糕...
就改用原味的蛋糕體;圍邊我用了比較多的棉花糖^^
這棉花糖,一包裡面就這兩種形狀...雪人跟聖誕樹!
我覺得顏色不夠鮮艷說~但,沒得選><"
這個聖誕蛋糕,裝飾了好多水果...
希望小朋友會喜歡喔!

這是我第一次用棉花糖來裝飾蛋糕...
不知道冰過會不會改變口感???
但,看過好多烘焙高手都用了棉花糖來裝飾~
我想應該沒問題吧!!
只是,在這裡提醒所有跟我一樣是素食主義的朋友ㄛ
棉花糖~裡面都有吉利丁成份>>>這是動物膠...我們不可以食用!!

蛋糕上的雪人躺在草莓果醬裡面~ 看起來是在游泳ㄟ
哈哈^^  很好玩吧!!
裝飾好水果的蛋糕,放上雪人、聖誕花圈、麋鹿...
就很有過聖誕節的氣氛了。
好可愛耶~ ^^y

還有朋友訂的聖誕節的蛋糕,也是要拿來當生日蛋糕用的^^
不過要12/26才要提貨...
還要想想怎麼做個不同的蛋糕,來點不一樣的吧!!
哈哈^^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 2009/12/23  04:05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