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歲的生日蛋糕



這是一個跟我訂過米妮蛋糕給小朋友的客人再訂的蛋糕。
她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姐~
前兩個星期來小舖,就提起要訂蛋糕的事。
上個星期,來小舖看到我卡通蛋糕的海報^^
上面有海綿寶寶的蛋糕...
開心到不行,直說好可愛!!
說生日要訂一個海綿寶寶的蛋糕~
天啊!!
怎麼大人小孩都中了海綿寶寶的毒啊!!!!!!
真是傷腦筋ㄟ
我那時在廚房忙~
妹就跟客人解釋...  真要畫海綿寶寶的話..也不會一樣喔!!
因為,我不喜歡做一樣造型的蛋糕^^
哈哈

客人也很貼心說,就交給我設計好了。
給我很大的空間可以發揮ㄟ
真是太棒了!!

前幾天想說是不是又畫那塊海綿....
但總覺得25歲的女人~
生日蛋糕上....是那塊有點白目的海綿~有點奇怪!!
所以,我就想到了可以畫>>>可愛又嫵媚的Betty 貝蒂^^
這樣跟壽星比較相襯咩!!

當畫好Betty...
問題來了,就是她的頭髮要怎麼表現比較好...
我直接用巧克力擠成一條一條的,
沒有用擠花嘴擠花!!
整個弄好後,覺得效果不如我預期的@@
我想下次再換成用擠花嘴擠花好了。
(當初沒用擠花嘴也是嫌巧克力用完的花嘴很難洗   哈哈)
想想真是不能偷懶ㄟ
該怎麼做就是該怎麼做。

另外,覺得Betty的櫻桃小嘴~
我畫的太大了。
顏色也不夠紅...
中間應該再描一橫線,應該會更突出。
當初,看到Betty的原始圖稿是沒有描邊的ㄟ
但,我怕畫好很不清楚~
所以還是描了邊,只是嘴不夠小巧...
不然就會更嫵媚了。

手手的手指部份,處理的不夠細膩...
可能要用比較細的巧克力描繪,
不然有點覺得糊在一起了。

原始圖是Betty在一個心型的圖案裡面,
本來想用擠花的方式來表現那個心型圖案~
但想想,何不用我喜歡的水果來表現呢!!
於是,用了奇異果跟草莓^^
圍成一個心形,感覺更棒ㄟ
大毛看到照片問說,怎那個心型歪歪的><|||
其實,原始圖就是歪歪的不對稱...
我也覺得這樣比較漂亮^^
所以,就沒改原始的設計喔!

每做一個新的圖案蛋糕,
都會發現自己的缺失...
希望   自己能夠改進~
讓下一個蛋糕會更好  ^^Y

Jessica 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 2010/03/22   10:0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