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差點被派大星搞瘋



這個蛋糕是不在自己的計劃中出現的...
因為,最近接了好幾個卡通造型的蛋糕。
不太抽的出時間來做實驗~
那知那天一不小心把時間算錯@@"
所以,有兩個8吋的蛋糕體覺得比較乾...
就留給自己家人消化囉!!
但,已經被我烤過頭比較乾...
直接切給家人吃,應該會被抗議吧!!
想想... 我已經肖想很久想試試3D或2D造型的蛋糕~
就找了一個比較簡單的圖來試試囉!!
我笨手笨腳的...
沒有勇氣裁整個8吋的蛋糕咩^^"
那就切下一小片來試試就變出這個派大星蛋糕了。


從不同的角度看這蛋糕就可以知道~
派大星被我做的有多胖...
跟卡通影片中的派大星有點不同^^"
因為,我把找大的圖檔放大成可以擺在8吋蛋糕上。
本來是想整隻給它裁下去的...
但感覺會浪費很多蛋糕咩!!
就變成這樣囉!!

這是前天晚上做的,
不知為什麼昨晚好熱!!!
鮮奶油變成很稀...
害我用星型擠花嘴擠出來變成一沱一沱的@@"
讓我快打敗了。
平面的部份還算容易搞定~
跟我做平面蛋糕一樣...
但,2D側面的部份就慘了。
鮮奶油太水...被我擠的亂七八糟、頭昏眼花的
真的很想放棄>"<
但,想到小朋友等要吃這個蛋糕...
就硬著頭皮完成了。

對我來說,這是一個新的嘗試!!
小朋友看到我把蛋糕的基礎抹好鮮奶油~
就說>>怎麼今天這個蛋糕怎這麼矮啊????
這讓我想到說,蛋糕除了好看以外~
也是要好吃、更要讓吃蛋糕的人吃的開心...
之前,有朋友告訴我說有其他人做的12吋蛋糕比我小ㄟ
他們都覺得這樣吃不過癮^^"
所以,這個有被裁過的蛋糕...
應該只是自己做來看看、玩玩吧!!
畢竟,我不像烘焙高手們~
可以把裁下來的蛋糕補回去咩^^"

本來只把派大星畫好就算完成,
但覺得白白的蛋糕上,只有他怪可憐的...
就把冰箱的水果拿出來擺一下   哈哈^^
感覺不那麼孤單~
整個蛋糕也熱鬧多了。
我還是習慣蛋糕上有水果的存在...
慘了><"
我已經把這個當成習慣。
總覺得自己的蛋糕上~
一定要有水果才行。
這不知是好還是壞呢???

有人問說,為什麼我蛋糕上~
會放很多奇異果跟草莓???
其實,這兩種水果在台灣都是很普遍的...
在我們這種小國家,這些都是進口的水果!!
一個奇異果要美金1塊錢左右有時更貴...
一小盒草莓要美金6塊錢ㄟ
所以,我總喜歡把這些平時不會買來吃的水果放在蛋糕上!!
不但漂亮,也可以吃一下這些不同的水果。

這派大星~ 還在我的冰箱...
明天是假日,大小朋友都在家。
應該就會被他們"殺"來吃吧!!

Jessica  寫於小窩   Belize Time   2010/02/06   08:5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