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朋友愛水煎包、老媽愛素包子


這是老媽一直吵著要做的素包子^^
前幾天,老媽看冷凍庫的素包子吃完了。
就一直叨唸著要做素包子當早餐!!
我們身在國外,又吃素~
要吃就自己動手囉!!
這次,小朋友聽到老媽說要做包子...
就指定要吃水煎包,哈哈^^
小朋友就是要吃香香鹹鹹的東西啦!!



這是我們家的晚餐啦!!
六點才動手拌麵團、炒餡料...
因為,很晚了!!
我們大家七手八腳的一起來幫忙...


老媽擀麵皮,我跟妹、弟媳包起來^^
真的很好玩耶!!
小朋友也是吃的開心到不行~
每個小朋友都吃3個水煎包ㄟ
跟我吃一樣的數量.........
是我吃太少,還是小朋友太會吃啊???
前幾天,吃麵疙瘩的時候~ 澤澤就不願給我拍照...
前天吃水煎包,變成安安不給拍@@
澤澤還很自動的擺姿勢給我拍呢!!
真是給這些小朋友打敗。

照片中間我擺錯了,
白白的是剛開始煎的時候,
上面是我們翻面過的水煎包!
很多人都說水煎包煎一面就OK
但是,我們家大大小小都愛吃那酥酥脆脆的皮ㄟ
當然就要翻面再煎囉!!

這天的水煎包做的好趕喔~
老媽一直說做的不好...
沒有把它們煎的白白胖胖的@@
妹說:反正都吃進我們肚子裡面,長什麼樣都ok
說的也對啦!!!!!!!
都進了肚肚裡了。

蒸的包子,當天蒸好全家都吃飽了...
沒人吃的下^^
當然,就隔天當早餐囉!!!!!!
照片中的包子,配上冰咖啡...
這是中西合併的吃法。

好棒ㄟ

最近,不是都沒蛋糕訂單啦!!
是都沒有畫蛋糕.........
前幾天,接了一個卡通蛋糕訂單~
開始準備構圖了。
做好再來跟大家分享囉!!

Jessica 寫於小舖 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1/20   02:5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