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可愛的米妮Minnie
照片看不太出來,
米妮跟平時的卡通蛋糕有什麼不同吼!!
看看下面這張照片........
就知道不一樣在那裡^^


這個米妮是2D的喔~
我是為了朋友要跟我訂一隻2D的恐龍做練習啦!!
我平時,都是畫平面的卡通蛋糕...
沒什麼機會做練習咩!!
這也是很熟的朋友訂的蛋糕,
我就把米妮做成2D的造型~~~~
哈哈^^
也是很可愛喔!!
只是,把要"搞剛"~
我又不懂怎麼裁蛋糕,
所以,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再裁切蛋糕上面。
我還是沒辦法做出很立體的米妮...
因為,沒學過咩!!
只好自己用想的~~~~~~~~
還沒抓到竅門啦!!
還要再努力努力。

自從之前看到晴媽那篇提到食用色素的文章後,
現在,對色素的下手...
變輕了一點!!
所以,側邊的部份我就用白色鮮奶油補滿^^
沒有再用其他有色的鮮奶油。
感覺會比較不出色...
但,想到小朋友可以少吃一點色素!
我覺得也是OK啦~

蛋糕圍邊,我選了小壽星喜歡的草莓來切片圍邊^^
再用粉紅色的鮮奶油擠上米老鼠的圖案,
感覺很可愛ㄟ
也讓蛋糕增色不少喔!
我自己很喜歡~
哈哈^^y

下面這張照片,是從蛋糕的"右邊",
我在蛋糕上寫了Happy Birthday而已,
我們家的小朋友問說:怎麼沒有寫名字呢??
我說:人家爸爸媽媽又沒說..........
我不知道小朋友名字咩!! ><"
怎麼寫啊~~~~~~~~~~

這是蛋糕的左邊,
可以看到很多水果,
讓蛋糕更五彩繽紛^^
不知道,小壽星喜不喜歡這個蛋糕呢??

現在,發現裁蛋糕好難喔!!
在台灣的朋友真好~~~~~~
有好多老師可以請益,
我們在國外就只好憑想像了!!
希望不久的將來
可以實現我回去進修的願望

最後祝福   小壽星   健康快樂的長大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  Time  2011/05/18   05:21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