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隻恐龍把我徹底打敗
這個蛋糕是兩個月前接的訂單...
我在貝國的親愛Judy妹妹,
說要一個恐龍蛋糕送給一個小女生過生日。
我就想說恐龍... 應該沒有很難^^
就傻傻的說,沒問題!!!
等到確認好圖稿..........
我就開始緊張了@@

前面幾個2D蛋糕,
都是在為這個蛋糕做暖身啦!!
只是,那些比較沒這麼複雜~
恐龍就是下面這隻啦~~~~~~~~~
牠是立體的~"~
顏色又是有漸層,有深淺!!
光想怎麼裁我就快瘋了。
弄了半天...
我自己覺得裁的並不好,
有很多盲點要改進...



從這個蛋糕的側面就可以看到,
一定有人說..........
Jessica妳的蛋糕又在爬樓梯了><"
人家也不想咩!!!!!!!!!

另外,在調色上~ 我也吃足苦頭!!
因為,壽星是個3歲的小女孩~
不希望給她吃到太多色素,
就用一點點wilton色膏調鮮奶油....
顏色太淺了很怪!!
又深又下不了手><"
後來就變成照片上的那樣綠色,
肚子上也改用巧克力醬去調色...

在恐龍的旁邊,我擺上滿滿的水果,
增加這個蛋糕的豐富性!!
我圍邊挑了跟恐龍一樣綠色的奇異果來圍邊,
加上粉紅色的愛心........
讓蛋糕生色不少,
也比較像是小女生的蛋糕ㄟ

壽星是小蕾雅,這是我第三年幫她做生日蛋糕了。
以下是這幾年,跟小蕾雅有關的蛋糕記錄:
小蕾雅爸爸媽媽的結婚蛋糕:甜蜜幸福的結婚蛋糕^^
小蕾雅的彌月蛋糕:100份彌月蛋糕
小蕾雅的兩歲生日蛋糕:泳裝Dora蛋糕
想想真的很幸福ㄟ
可以,參與到小蕾雅的重要時刻~
只是,小女孩長大了!!
有了自己喜歡的玩具跟卡通~
她就喜歡這隻恐龍 0.0"
這不是男孩子的最愛嗎??
她怎麼就是這麼與眾不同呢??

當昨天,我親愛的Judy妹妹把蛋糕拿去~
我心裡就很緊張ㄟ 
很怕把蛋糕做的不像~
讓小蕾雅認不出來><"
加上知道很多人去參加這個生日party...
我壓力就更大了。

後來,小蕾雅的爺爺在facebook說~
大家都很開心有這個蛋糕^^
還給我了100分~~~~~~~~~
哈哈!  我開心的可以轉圈圈呢~
其實,這個蛋糕還有很多改進的空間...
也期許自己在未來可以創作出更美更好的蛋糕來。

祝福   要上學的小蕾雅   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

Jessica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   2011/06/06   03:10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