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父親節蛋糕
我很偷懶吼~
我自己承認啦!!
這幾天也不知忙什麼><"
照片中的蛋糕,就是這次八八父親節唯一的蛋糕訂單^^
上一篇文章,就說了~ 八八父親節是屬於台灣人的父親節。
當然,訂這個蛋糕的朋友就是台灣人啊!!
他們兄妹總是在過節訂蛋糕一起慶祝~
母親節也跟我訂蛋糕給老媽;
當然,父親節也就要公平一點...要訂一個蛋糕囉!!
朋友是星期六才打電話問我可不可以做蛋糕??
我想說星期日剛好在家,
那就接單囉!!
朋友很貼心的說,就要一個一般的鮮奶油水果蛋糕就好...
上面加個:Happy Father's Day,就可以。
但,我總覺得過這種特殊節日~
應該有一個特別一點的蛋糕比較棒吧!!

剛好我有做了小丸子爺爺的蛋糕,
裁的蛋糕體還有剩下咩!
於是,我就裁了一個襯衫加領帶來裝飾...
感覺也是很有氣氛ㄟ
哈哈^^


照片中,可以看到襯衫很扁吼~
哈哈^^
但,真的很可愛~
只是...朋友吃這個蛋糕時;
都以為襯衫的蛋糕體是巧克力的><"
人家那是抹茶口味啦!!
怎知這包做出來的顏色有點褐色@@
害它被誤認為是巧克力口味...
真是拍謝!!
我的Happy Father's Day~
剛開始寫錯了... Father's 少了 's 哈哈o0"
還好後來有發現ㄟ
不然就糗了!!   哈哈^^
看到朋友在他fb上說,他老爸吃了兩塊蛋糕喔!!
嘻嘻~ 看來賴叔有喜歡ㄟ
開心~*

最近,接了不少訂單~
加上小舖也忙...
可能是這樣吧!!
晚上老是沒睡好~
像昨晚,忙完畫好蛋糕上個網都一點了...
居然,躺床上眼睛還是睜的大大的@@
真是傷腦筋ㄟ
這兩天又開始後面智齒的牙齦腫痛...
討厭啦!!
就已經很忙了ㄟ
還這樣痛...氣死人了!!

Jessica   寫於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8/11  12:23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