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有點愛睏的豬小妹  哈哈^^
之前在facebook上,
貼過 2D 牛牛  生日蛋糕~
一個妹妹說:那等到她的話...不就要畫豬豬!!
哈哈~
上星期,就接到她姐姐的電話...
說要訂一個豬豬的蛋糕給她!!
那我一定要畫個可愛的豬妹妹才行~
這隻豬妹妹我自己覺得很可愛ㄟ
只是,那個眼睛....
哈哈^^"
妹妹說,怎麼看起來那麼小...
妹妹的媽媽還說:這隻豬~ 在睡覺@@  哈哈...
朋友一直抗議ㄟ
但,我自己覺得好可愛!!
人家偶超超愛的~~~~~~~~~

可是,朋友說.........
這隻豬豬像我><"
這算是好讚美嗎??
哈哈~

這照片美美的吼~ ^^
因為,這不是我的相機拍的咩!!
哈哈~
我超級怕又把自己生出來的"蛋糕寶寶,
給拍的醜醜的!!
那樣我會非常嘔ㄟ~~~~~
所以,蛋糕還沒完成就先跟老妹借相機!!
真的是把我的蛋糕寶寶,拍的好可愛~~
我在壽星妹妹的fb貼了上面這張照片中,
右手邊下面那張,給她"鼻香"一下...
還要她猜猜這蛋糕上的是誰???
哈哈~
還有人猜說是Hello Kitty><"
這會不會差太多了一點啊??
昏倒~~~~~~~

做這個蛋糕還發生一件很好玩的事,
妹妹的姐姐,訂的是生日當天要取蛋糕的~
但,因為~妹妹不住在city...
就在我前一晚在畫蛋糕時,接到電話要晚一天取貨><"
我已經沒辦法改了!
就把蛋糕畫好沒擺水果...
"嘟"進去冷凍庫@@
讓豬妹妹冬眠一下下!!

就是因為,豬妹妹冬眠一天....
害我,要裝飾蛋糕上的水果時~
就把豬妹妹頭頂上的那兩顆"珠珠"忘了!
那圖檔上,豬妹妹的頭上是兩顆珠珠咩~
我當初就想要擺櫻桃^^
那知到了裝飾水果時就忘了~
一直到拍照的時候...
一直覺得那裡怪怪的!!!
拍了好多照片才發現~~~~~~~
頭頂的櫻桃忘了擺^^"
哈哈~
快點補上!
這才完成了可愛的豬豬~

雖然,豬妹妹的生日過了~
但,知道她捨不得切蛋糕上的豬妹妹...
我就好開心ㄟ
祝福她   生日快樂   幸福滿滿~*

Jessica  寫於  小舖   Belize Time  2011/08/27  01:22p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